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Chatting愜庭洋廚 - 辣味茄汁燻鴨燉飯

Posted 星期三, 四月 13 2016 22:48 作者 黑熊

最近閱讀書的時間比較多,就會想要找一個輕鬆點的地方,簡單用個餐,然後悠閒的閱讀書籍,而這間店明這是帶著這樣的意涵,愜意的生活,又有著悠閒的庭園。

愜庭的英文名字是聊天,店名的介紹是如此寫道:讓您安心自在的聊天、聚餐,甚至是與自己來場約會,享受心靈互相交流的時刻。

Chatting愜庭洋廚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5號

02-8951-3337

店面位於板橋大遠百的斜對面,可以搭任何車輛抵達板橋車站,既可以很容易地找到。

當初看著轉角的這個招牌,還不知道愜庭會是怎樣的店面,門外的庭院很優閒,但卻有一點距離感,所以總是路過,直到現在才有機會進去品嘗。

坐著看的到開放吧台的位置。

一旁的位置是細長型的空間,配上木質的桌椅,店內還有不少客人在愜意聊著天,或著跟我依樣在閱讀書籍。

辣味茄汁燻鴨燉飯

沒試過這樣味道的燉飯,前陣子吃的燉飯比較偏白醬和綠醬,還是應該來吃紅醬感受一下,燻鴨配紅醬也是很搭。

吃飽之後,還是來繼續我的咖啡閱讀時間,書這麼多還沒看,還是要好好把握時間來閱讀。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