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30 Thirty 老酒館 - 起司羊肉堡

Posted 星期二, 三月 29 2016 8:50 作者 黑熊

朋友相聚總是需要尋找一些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嘗鮮也是為了要滿足【黑熊嚐百堡】的計畫,因此挑了一間有提供漢堡,同時也要能滿足大家的喜好,就這樣選擇了這一間30 Thirty 老酒館。

為什麼會叫做30 Thirty呢?聽說是2008年那年老闆三十歲開了一間義大利料理店,所以就採用了這個名字。

30 Thirty 老酒館

台北市逸仙路26巷17號

02-8789-2663

店面位於逸仙路上,從捷運市政府站過了基隆路,入口在32巷上,所以別走到26巷會找不著入口。

從逸仙路32巷轉入,大概在中間部分可以看到這白色的小招牌,這兒就是30 Thirty 老酒館。

座位可以直接看見忙碌的廚房,這些連開放式廚房似乎越來越多,必竟看的見料理方式與廚房衛生,都能讓饕客安心。

皮革的菜單真的好別緻唷!

燭台下看著菜單中各種的菜色佳餚,到底該選些什麼呢?

既然是要滿足嚐百堡,當然就要來看看這兒的漢堡有哪些了。

拿鐵咖啡

吃漢堡前先來杯咖啡,讓等待料理的時間能在牛奶與咖啡香味中度過。

可樂

不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杯冰涼的可樂。

起司羊肉堡

想說沒吃過羊肉漢堡,來這兒就來看看是如何的滋味,話說以前羊肉是比較高級的料理,牛肉反而是相當不受到歡迎。

起司羊肉堡搭配著金黃酥脆的薯條。

只是這起司羊肉堡的大小,還真是能讓我一手掌握,羊肉片與起司醬料融合在一起,相當的美味。

辣雞翅

熱愛啃雞翅的我,當然就不會錯過這兒的雞翅,醬燒帶著辣味的雞翅,相當的可口。

 

當然不只是吃漢堡而已,還有其他人吃的餐點,接下來繼續分享。

啤酒燒蛤蠣

啤酒的甘甜燒出來洽到時候的蛤蠣,大顆又鮮美。

大蒜鯷魚義大利麵

大蒜可以去掉鯷魚的腥味,保留著鯷魚的鮮味,搭配細扁麵吃。

茄汁肉桂海鮮義大利麵

看著滿滿的海鮮,對於海鮮愛好者可為首選。

明太子海鮮燉飯

濃郁的奶油口味的燉飯,結合了海鮮和明太子的滋味。

瑪格莉特披薩

這紅白綠的經典披薩,怎麼出現了紅莧菜,這也真是太奇妙了!

 

享用了這充滿奇特滋味的一餐!我還要繼續尋尋覓覓去品嘗未曾吃過的漢堡!當然各樣的美味料理也不會被忽略。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