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 哈辣啤酒起司漢堡、費城蘑菇起司漢堡

Posted 星期四, 三月 10 2016 21:30 作者 黑熊

寫了七十幾篇的漢堡食記,竟然還沒有寫到 TGI FRIDAYS,這樣可能說不過去,因此這次就來讓  TGI FRIDAYS 的漢堡登入【黑熊嚐百堡】的其中一堡,算一算最早吃漢堡餐廳也是來自於 TGI FRIDAYS,因此忽略了它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了。

打開FRIDAYS的目錄,這兒到底會有多少種的漢堡呢?雖然大多數的人來這兒並非想吃漢堡,但有一段時間我為了漢堡而來這裡享用。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古亭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60號

02-2351-3579

古亭餐廳位於捷運古亭站七號出口,走出即可以找到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直接翻到目錄中的 Burgers,左圖是多麼誘人的漢堡照片,右邊則包含豪華雙層漢堡、美式經典漢堡和三明治。

哈辣啤酒起司漢堡

沒吃固的口味總要來嚐嚐看,菜單上的介紹是說:正宗美式漢堡"辛"體驗,挑戰你的辣味指數! 搭配新鮮鱷梨醬、新鮮青辣椒及酥炸辣椒片、墨西哥香辣美乃滋與溫熱的啤酒起司醬。

到底是會有多辛辣呢?但是啤酒起司醬倒是很誘惑人。

近看一點可以看到些許的綠色鱷梨醬,酥炸的辣椒片以前我還單點來吃。

費城蘑菇起司漢堡

另外來吃一個不一樣的口味,蘑菇起司,菜單上如此形容:費城燉牛肉絲、馬芝拉起司、帕米森奶油起司醬與烘烤蘑菇、義大利醃漬蔬菜、青蔥,最後鋪上瑞士起司、檸檬山葵美乃滋、香炒酒醋洋蔥培根與黑胡椒培根。

就是那個牛肉絲讓我好奇,搭配上兩種起司更是不知道未到將是如何呈現?

近看一點可以看到那片滿的牛肉絲,然後鋪上濃郁的起司醬,這樣大口咬下的香繷滋味,大概是鮮少能嘗到這樣濃郁的起司。

只是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的漢堡單價越來越高,已經不是我會常常來吃的等級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