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La Pizza 石窯風餐館 - 洋蔥鮭魚小披薩

Posted 星期五, 三月 04 2016 13:03 作者 黑熊

尋找一個午後可以小吃的地方,錯過了正餐時間,想在下午時間找一個可以休息,又可以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就這樣走在師大路上,轉了個彎,看到了這間 La Pizza 石窯風餐館。

看名片就知道這兒主要是銷售披薩,並且採用窯烤的方式,正好適合下午向要放鬆的心情。

La Pizza 石窯風餐館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8號

02-2364-5822

抵達餐館可以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從三號出口出來,往師大路方向前進,慢慢走就會抵達105巷。

轉進巷子中,看見這褐色的遮雨棚,就到了 La Pizza 石窯風餐館。

看著門口的菜單,平日午餐到兩點半,現在才一點半的時間,剛好可以進去慢慢享用,還能選擇搭配沙拉、濃湯和飲料。

鮮果沙拉

三選二的選項,我選了鮮果沙拉,主題由生菜組成,搭配上水果切片。

洋蔥鮭魚小披薩

披薩我喜歡簡單的搭配,洋蔥和燻鮭魚,這樣的組合也挺爽口。

美式咖啡

參後來杯熱咖啡,提提神,才好就著下午的打拼行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