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極串揚 酒場 - 原來串炸是這麼一回事

Posted 星期五, 二月 26 2016 0:05 作者 黑熊

夜晚的新去處,平常不是去吃熱炒,就是吃串烤,在極串揚 酒場還在裝潢時,已經路過了幾次,當時看起來是日本料理店,直到真正開幕後,進去用餐才搞清楚,回頭看看名片,串揚也就是炸串啊!果真我是連賣什麼都尚未搞清楚,只要沒吃過的店,都會想直接進去嘗試看看。

極串揚 酒場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適合夜間消磨時間的場合,而這是來自於師事名古屋的串炸,沒試過日式串揚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

極串揚 酒場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1樓

02-2254-0339

店面靠近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出口值直出來就是民生路二段234巷,走進到底右轉,就可以找著。

轉角之處可以看到極串揚 酒場的招牌。

似乎不需要猶豫,從霧面看是有壩台的日式料理,當時也就這樣認為,沒多想就進去了,只知道應該是串燒之類,沒特別注意店名的含意。

從菜單看來就是像是串烤一般,只是這裡不是用烤的,而是用炸的。

沖繩Oriin生啤一杯

既然是夜間的好去處,不先來杯這兒的經典沖繩Oriin生啤一杯怎麼行呢?

毛豆招待

似乎很多店家都喜歡用毛豆來招待人,毛豆其實就是黃豆,就先痴痴等待其他料理上桌。

沾醬與沾粉,芥末?咖哩?油膏?醬油?

主廚推薦炸串組

包含秋葵、杏鮑菇、揚出豆腐、紫蘇雞腿;特殊的裹粉,酥而不膩的串揚,有著不同感受炸物。

鹽烤節瓜

除了炸物之外,還有烤物可以選擇,節瓜沾點玫瑰鹽,味道清爽。

日本圓茄

這種矮肥胖的圓茄,炸起來也多汁,上次吃過烤的,這次吃炸的,多了層酥皮,感覺完全不同,而圓茄味道較清淡,搭配淋上醬油提出好滋味。

花魚一夜干

吃點一夜干,才是最下酒的佳餚了!但什麼是花魚啊?我完全搞不清楚了。

香酥唐揚

唐揚?應該是炸雞肉塊吧!

脆口雞軟骨

吃過烤雞軟骨,當然也易來試試看炸雞軟骨,而這裡的雞軟骨包含著雞軟骨上的肉。

薑汁燒肉

突然想吃點煮的東西,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選什麼,最後就選擇了這個充滿將味的燒肉。

醃白蘿蔔

最後來了盤醃白蘿蔔,酸甜滋味作為結束。

日式串揚還是第一次體驗,看來還有太多食物我未曾領教過,只好繼續尋覓新的食物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