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8弄5焗烤廚房 - 瑪格莉特披薩

Posted 星期二, 二月 23 2016 9:10 作者 黑熊

每天忙碌的工作之後,下班總是想要找個輕鬆的地方,吃點東西喝點飲料,順便翻幾本書本,這次就隨意走到了致理科技大學門口的小吃店,晃來晃去,最後選定了這間8弄5焗烤廚房。

夜晚的時間,沒有學生的喧嘩,錯過了晚餐時段,正好可以悠哉地享受下班後的時間。

8弄5焗烤廚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之5號(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8弄5號

02-2252-2805

店面就位於致理科技大學正門口的道路,搭捷運可到新埔站,稍微走一小段距離即可抵達。

瑪格莉特披薩

一份小披薩,一個人吃雖無法飽足,但也算是夠分量,皮是屬於厚的,紅白綠三色,番茄醬塗抹在餅皮上,撒上適當的羅勒,最後鋪上起司,正是經典款的披薩。

洋蔥圈

搭配上洋蔥圈,嘴饞想多吃點這種甜甜味道的洋蔥。

冰紅茶

分量還算足夠,慢慢享用。

 

這一晚翻了幾頁的書,不追求什麼華麗的美食,只求能有個安穩舒適的場所,吃點可以溫飽的食物,過著一個人閱讀的日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