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誠屋拉麵 - 雞骨醬油拉麵、半熟蛋叉燒肉丼飯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24 2016 23:24 作者 黑熊

天氣遽降日子中,能來一碗熱熱的拉麵似乎是不錯的享受,外面天氣寒冷,搭乘捷運時還比較暖和,真的無法抗拒寒冷的時間,還是可以選擇百貨公司避寒,此時看到暖呼呼的拉麵店,當然就直接享用一番了。

來自日本對拉麵的堅持,誠屋會來台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大批的台灣觀光客帶來的影響,官網上記載:「2005年誠屋拉麵在日本關西地區已擁有7間店鋪,當時其中之一的分店 - 心齋橋店出現了大量台灣觀光客來店消費。為何台灣客人會這麼多呢?我們在調查時發現原來是一位台灣導遊非常喜歡誠屋拉麵,因而將誠屋拉麵放進了旅遊行程中。」

誠屋拉麵 遠百寶慶店

台北市寶慶路32號

02-2382-5523

地點位於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的遠東百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一下樓梯進入美食街就能看到誠屋拉麵。

很明顯的木製招牌和裝潢,空間還蠻大的,可以安心地享用。

拉麵主要有三種主要風格,一種是牛骨系的白湯,另一種是雞骨系的醬油湯,最後就是味噌系的湯頭,本身也是搭配雞骨湯而成。

另外可以透過套餐方式加點,有炸雞、煎餃、炒飯和燒肉丼。

雞骨醬油拉麵

點了一份醬油拉麵,還真是濃郁的湯頭,配上大量的蔥花和燒肉,以及糖心蛋,另外還有甘甜的山東大白菜,而所謂日式拉麵味道果然是偏重口味。

誠屋特製煎餃

不知道受何影響,吃拉麵總覺得需要搭配一盤煎餃,這樣才會覺得滿足,煎餃跟鍋貼還是有所別,日式煎餃比較適合當配菜。

半熟蛋叉燒肉丼飯

如果想要吃飯的人,也可以選擇這裡的燒肉丼,看著美味的燒肉和半熟生蛋,讓我想把半熟的蛋戳破,拌著飯和燒肉,用湯匙大口的吃啊!

點燒肉丼還會附上一碗清湯,吃的濃郁的口味之後,來碗清湯正是時候,美味的享受就是需要能均衡一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