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rouble maker 搗蛋鬼手工鬆餅 - 白拉拉鬆餅、雲朵棉花糖和蔬菜鮪魚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04 2016 23:51 作者 黑熊

忙碌的上班日,有時會想要偷懶一下,外出吃個小點享受一下短暫的下午茶時間,想到附近有間鬆餅店尚未拜訪,趁著空檔的時間,來到了這間搗蛋鬼手工鬆餅。

英文不太好的我,遠看英文招牌寫著Trouble Maker,還沒辦法馬上意識過來,直到走到店面口,看到了中文招牌才搞清楚。

手工鬆餅專賣店,這是才認真看了英文,原來是麻煩製造者,店家中文翻譯為搗蛋鬼,這樣我就能了解英文涵義了。

Trouble maker 搗蛋鬼手工鬆餅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55巷12號

02-8931-1186

地點位於景美捷運站附近,出站後順著羅斯福路六段往新店方向走,大概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可以抵達。

菜單中有個四個樣的鬆餅,這裡的鬆餅是採取四分之一的大小,但相當厚實,足夠吃飽的份量。

另外也有各種的飲品,咖啡、茶、果汁等。

二樓的空間相當舒適,這個時間客人還沒上門,那就可以好好選個最舒適的位置。

沙發區似乎很不錯,可以懶懶的坐臥著。

角落邊有著水族缸的迷你植物造景。

一旁的飲水區用著大玻璃盛水,想要喝多少水就自行取用了了。

下樓點餐後,一旁張貼著店家的說明,強調這裡的鬆餅是使用鮮奶和奶油製成,不使用奶粉和香精。

點餐完後,老闆開始忙碌著準備餐點,那我就繼續四處尋寶了。

有別於一般鬆餅的關鍵就在此處,自製的天然酵母,鬆餅是靠酵母發酵蓬鬆,而非使用泡打粉、發粉等添加物。

鬆餅正在烘烤中,滿滿的在烤盤上,看來將會是一個相當飽滿的鬆餅。

上樓等待餐點的到來,發現到一旁的照片,每個人都把鬆餅拉到牽絲,這就是店家特製的白拉拉鬆餅。

美式咖啡

簡單的美式咖啡,這是老闆特別選用的豆子,有焦糖回味,喝起來相當順口。

鮮奶茶

原來是奶泡的奶茶,這樣就感覺如拿鐵般,有著綿密的奶泡和香醇的茶香。

蔬菜鮪魚

哇!好大的一球鮪魚啊!下一個問題就是該如何下手好呢?

不過思考這個問題又有點多餘,反正張開口,想吃什麼就動手吧!

雲朵棉花糖

聖誕節的時候享用,店家還貼心插上聖誕快樂的紙牌,帶著歡樂的氣氛。

佈滿著烤過的棉花糖,還沒吃就想到那黏蜜的滋味,這樣的滋味正是考棉花糖特有的口感。

厚實的鬆餅,有別於其他鬆餅的鬆軟,這裡還多了一層口感,吃起來偏向是發糕的感覺。

白拉拉鬆餅

這就是傳說中的白拉拉鬆餅,這樣濃郁的起司,當然可以拉到最高點。

光對半就看到如此的纏綿,這樣分量的起司,到可以可以拉到多遙遠呢?

這就留給各位看官們,自行享用的時候,挑戰它的極限了!

好吃好玩又有趣的鬆餅,就看你能拉它到多遙遠。

最後感謝店家的招待,愛評網口碑卷提供的試吃機會,讓我有一個愉快的下午茶點時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