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ilomilo 迷路、麋鹿瑞典餐酒館 - 體驗北歐式的餐點

Posted 星期一, 十一月 09 2015 23:21 作者 黑熊

朋友邀約去吃瑞典餐廳,世界料理在台灣似乎不缺席,既然沒吃過,那就還是品嚐看看到底什麼是瑞典佳餚,同時也是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起喝點小酒聊天敘舊的好時光,就讓我們一起體驗一下瑞典料理。

迷路麋鹿相當有趣的店名,店家在網站簡介,真是符合現在下班人需要找尋輕鬆舒適的好地方。

Milo Milo 迷路.麋鹿,主要的概念是讓忙碌的都市人在下班後能找到一個舒適的小酒館,同時享受美食以及與三五好友小酌二杯的好地方。創辦人是來自瑞典的裴特,結合瑞典式的設計風格、瑞典式餐點及歐洲餐點,讓原本座落於斯德哥爾摩的小酒館現身於台北。所有的餐點皆為純手工料理,還有獨一無二的瑞典式調酒。想體驗北歐式的美味餐點及簡約的用餐氛圍嗎?不用飛到斯德哥爾摩,快到Milo Milo 來吧!!

Milomilo 迷路、麋鹿瑞典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02-2740-3066

店面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順著路走,找到308巷右轉,盡可以找著這間藍色雨遮的店面。

整面的落地窗讓店內仍保有著光芒,看到一堂發光的鹿頭,帶著一種獵人小屋的感受。

香辣雞翅

對於愛吃雞翅的我,當然要來試試看瑞典的風味有甚麼不同,看來是辣味配上香料的炸雞翅,還不錯吃。

起司綜合拼盤

起司本來是該搭配紅酒,不過我只是想吃吃看不同口味的起司,有布瑞起司和煙燻起司,還有著帕馬火腿和義式香腸,好久沒有這樣品嚐燻肉和起司了。

紅酒牛肉煲

看似有點像咖哩色的瑞典式牛肉湯煲,煲裡有紅蘿蔔、馬鈴薯和洋葱,還有百里香的調味,重點是搭配紅酒精燉之後,用附上圓法麵包,沾著湯汁吃。

香烤鹿肉排佐杜松子醬

漢堡排啊!用鹿肉做成的漢堡排,淋上了杜松子醬,還真是有著特別的味道,一旁搭配上醃製黃瓜和薯泥。

剛老在網路上看到這篇的製作方式瑞典老公的私房菜:鹿肉排佐杜松子醬

湯汁烤魚佐檸檬沙拉

剛端上來好搞不清楚這是哪一到菜,鑄鐵鍋上面烤著白色的薯泥,薯泥之下才有著多利魚,搭配湯汁烘烤而成,一旁還有檸檬沙拉搭配。

香芒接骨木花香茶

吃到這裡該喝點茶休息一下了!接骨木花有著獨特的味道,想說沒甚麼印象喝過,就來試試看。

瑞典煎餅

收尾用這個滿有厚厚鮮奶油的薄煎餅,搭配上藍莓果實,真不知道是吃奶油,還是吃薄餅了!

不錯的瑞典餐,該來仔細想想還有哪些國家的風味還沒品嘗,應該找機會陸續去體驗一下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