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嘿!堡哥 美式火烤漢堡店 - 巧克力牛肉堡、培根起司牛肉堡、起司醬薯餅牛肉堡

Posted 星期四, 九月 24 2015 9:28 作者 黑熊

持續吃漢堡的日子!目前黑熊嚐百堡進度才到第七十四堡,不趕快努力一下怎麼可以呢?所以就來到新莊這間嘿!堡哥,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口味,好來嚐試看看,到底漢堡還能做出那些組合,我想應該可以很多,但組合出好吃的卻相當有限,也或許漢堡就應該單純的原味,才能展現出最真實的美味。

嘿!堡哥的名片設計還真是簡單,大大的 HAH Burger 配上漢堡底圖,那麼?這張底圖真的是這間店的漢堡嗎?我也沒有那麼地確定。

嘿!堡哥 美式火烤漢堡店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29號

02-8992-9321

店面位於新莊體育場旁,搭捷運可以搭到新莊站,再走幾步路就可以抵達。

快傍晚的時間才抵達嘿!堡哥,店裡的招牌燈剛開啟,木製的招牌片上配上嘿!堡哥 美式火烤漢堡的字樣,帶著一點質樸,又帶著一點燈影的絢麗。

看看這裡的菜單,能有甚麼獨特的風味呢?還真的有不少創意漢堡,至於有那些創意呢?就留給大家前往的時候看到驚喜。

漢堡著種類繁多,哪一個才真正地吸引我呢?讓我仔細來想想看。

今晚有三個人一起饗樂,所以來點開胃菜,似乎是不可少的,但也許會不小心又爆量了,這種是常常發生,失控的點餐狀況。

飲料餐前先上,我點了杯冰咖啡,鮮奶油是另外加,咖啡本身已經含糖。

朋友分別點了奶茶和可樂。

炸雞翅

看起來應該是點水牛城辣醬,份量上可,搭配上蔬菜棒,可以解點逆,酸辣口味也是啃完雞翅時允指時的回味。

私房驚喜

原來是裹粉的炸辣椒!這樣吃炸辣椒還是真難得的經驗,雖然吃過辣椒鑲肉雷同,但感受完全不同。

炸辣椒中包有起司,本來想說辣度還好,結果吃到有包辣椒子的部分時候,那真的是令人直冒汗的辣度。

不過我也不吃辣,所以辣度由我來評估其實很不準確。

巧克力牛肉堡

沒嘗試過的搭配,當然一定要試試看了!巧克力醬搭配牛肉堡,有人會覺得很奇怪,不過花生醬都能搭了,為什麼巧克力不能搭呢?搞不好草莓醬搭起來也很不錯。

漢堡麵包的部分有鮮烤過,這樣增添了不少麵包香味,還有那麵包的酥脆口感,而且巧克力醬上的玉米片,正好相互呼應。

好啦!疊起來慢慢享用,漢堡肉排屬於一般的口味,但疊起來後發現一個問題,巧克力醬會滴啊!這樣手拿著吃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免得滴的到處是,這樣媽媽可是會生氣的啊!

一旁搭配的薯泥淋上了起司醬,更是美味。

培根起司牛肉堡

可培根的烤痕和顏色,真是誘惑人,烤衡的微焦,以及適度的熟度,提升了培根的滋味,關於培根有人喜歡香脆,有人喜歡柔軟,至於我只要是好吃都好。

起司醬薯餅牛肉堡

這一個倒是我比較不敢點的漢堡,所以當然是朋友點的,主要是因為起司、薯餅、牛肉排,都是屬於高油脂,如果處理不好,吃不了幾口就膩,特別是薯餅的部分,如果油溫不夠,反而會吸附裹多的油脂,那油膩程度就會加倍。

所以我還是喜歡吃單存一點,最多就是培根起司牛,這種就要考驗店家火侯的技術了!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