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薩莉亞義式餐廳 - 單點實惠的義大利餐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20 2015 10:12 作者 黑熊

聽說薩莉亞在新埔捷運站的三猿廣場開了分店,已經忘了到底以前有沒有吃過薩利亞,既然三源廣場的美食街關了一半,讓出一大片的空間給薩利亞使用,或許餐廳的營收比小吃店可觀,才會陸續開著許多不同的餐廳,新埔捷運站一代,顯然應該變成一種飲食饗樂的新據點了。

薩利亞走的是單點式的餐點,想要如何搭配和安排,就需要自己來決定,因此我只好就這樣隨意搭配了六項選擇,價錢不貴算是很實惠。

薩莉亞義式餐廳 新埔三猿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

02-2254-3656

地點位於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的三猿廣場,直接從捷運站的連通道進入三猿廣場,隨便找找應該都找的到店面位置。

薩利亞沙拉

沙拉的生菜算是比較單調,淋上凱薩醬配上烤吐司丁,撒上起司粉,生菜清脆可口。

義式田園蔬菜湯

看來有著紅蘿蔔、馬鈴薯和高麗菜,稍微有點偏鹹,分量剛好當餐前湯,不會喝到飽,也不會嫌少。

蔬菜烤起司

多吃點蔬菜準沒錯,綠花椰菜搭配上馬鈴薯和番茄,搭配上烤融化的起司,這樣就相當美味,最近相較於生菜沙拉,還是喜歡吃熱菜。

鮪魚蔬菜烘蛋

乍看之下,似乎跟蔬菜烤起司撞菜,同樣是馬鈴薯、番茄和綠花椰菜,唯一的不同黃色的是烘蛋,而在這些烘蛋中包含著豐富的鮪魚罐頭肉。

菠菜鮮菇披薩

原來這裡的披薩是厚片的,不是義式的薄餅,這好像是我自甘墮落,披薩為了能方便切,基本上不該吃纖維多的蔬菜和香菇,果真只能自己切好披薩後,再重新組合。

海鮮總匯番茄麵

淡菜、鮮蝦、花枝、扇貝等,總覺得海鮮配茄醬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或許我覺得海鮮就應該是原味或是白酒吧!

茄醬的味道容易蓋過海鮮的鮮美味,但是我總是不小心會這樣點到。

這頓花不到四個小朋友中的兩位,所以兩人吃又能吃足,算是蠻實惠的餐點。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