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阿呱滷肉飯 - 有魚有肉,當然還有青菜

Posted 星期二, 九月 01 2015 23:33 作者 黑熊

所謂傳統小吃到底是什麼呢?前陣子在路上散步看到了高高掛著滷肉飯,這應該算是小吃店吧?以前還是間熱炒店,現在改成賣滷肉飯,似乎變成單純了許多,也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吃小吃了,那就乾脆坐下來,嚐嚐看這裡滷肉飯的滋味。

就是這個紅色的招牌,吸引到我的注意力,然後就這樣走進了店裡,點了一碗滷肉飯,隨意點了幾道小菜。

阿呱滷肉飯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65號

02-2256-5252

這裡位於板橋莊敬路與萬板路的交叉口處,這裡最近也漸漸熱鬧了起來,斜對面還開了一間星巴克。

看了阿呱滷肉飯的菜單之後,價錢上可以接受,只是在想小吃店其實也沒有那麼便宜,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不會比吃其他異國餐廳便宜。

阿呱滷肉飯(小)

先來碗小碗的滷肉飯,這裡的滷肉是肥肉帶皮切丁,這樣的滷肉飯才是最香,最帶有滋味,只是如果肥肉沒處理好,反而容易油膩,在一切都還不知道的結果下,點小碗滷肉飯會是安全的選擇。

鹽水吳郭魚

看來是採取白滷的方式料理,鹹水吳郭魚比較不會帶土味,吃起來較能魚本身的滋味。

招牌紅燒肉

不管吃鹹粥還是吃滷肉飯,較盤紅燒肉才能更有吃小的感覺,三層肉的料理,肥中適當,沾上醬提味,稍微膩時吃點醃製黃瓜,正好消除油膩感,又可以吃上好幾塊。

炒空心菜

避免大魚大肉的日子,已有吳郭魚又有紅燒肉,少了點青菜均衡怎行,當然就點了盤炒青菜,表示我用餐很注意均衡攝取。

肝連湯

白水主鹹菜、薑絲,燙上肝連,帶著一點調味,這樣的湯頭也是最熟悉的味道,不懂什麼是台灣味?但是總習慣一些路邊的小吃料理。

這一頓下來,算一算也吃了320元,點小菜來吃的日子,其實並不便宜,但是這樣的味道,也要這樣吃才會有感覺。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スーパーコピー - スーパーコピー

※お写真ではわかりにくい点が御座いまし

たら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ませ。

■実物写真、付属品を完備しております。

■迅速、確実にお客様の手元にお届け致します。

■低価格を提供すると共に、品質を絶対保証しております。

■商品の交換と返品ができます。

ブランドコピー www.kopioff.com/.../7cf9b6b237a0d254.html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