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疆毒老巢 / 總店 - 串烤該吃些什麼?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29 2015 10:31 作者 黑熊

上班族忙碌奔波了一天,下班後能去哪些地方呢?熱炒?酒吧?串烤?你會選擇哪一項呢?似乎都是不錯的選擇,每晚總是在這樣的糾結中度過,今晚就來到平常拜訪客戶會經過的地方,來嘗嘗看到底有什麼不同?

疆毒老巢串烤到底會有些什麼料理呢?想想我吃過的串烤還蠻多的,尤其是吃膩了熱炒店時,串烤就成了一個相當不錯的選項,這次疆毒將再來怎樣的體驗,我想孜然小茴香應該不會少。

疆毒老巢 / 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4號

02-2506-7507

店面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出5號出口往建國南路方向前進,到了214巷之後右轉,就可以找到疆毒老巢。

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這紅色的招牌,高高寫著疆毒串烤。

先來找個位置坐,昏暗的燈光之下,來好好享用一下串烤所帶來的滋味。

開喜凍頂烏龍茶

今晚就少喝點酒,改喝個好久不見的開喜烏龍茶,開喜婆婆紅極一時,常常就是在喝這味烏龍茶。

等待串烤總是需要時間,經過料理之後才能端上桌,等待的過程只好四處張望。

抬頭看到了熟悉的字樣為人民服務,這是一個理想吧!做不到的口號。

涼菜

等待的過程,老闆先端上一盤醃製的辣黃瓜,涼拌菜正適合開胃,也適合下酒,但今天不喝酒!

羊肉串與牛肉串

眼前的是牛肉串和羊肉串,但有人分得出來嗎?離鏡頭較近的是牛肉串,較遠的是羊肉串,而鐵籤上有用紅色做區分。

我喜歡先把肉串上的肉給撥下來,這樣才能分著吃,吃起來也方便許多。

雞肉串

吃起來就是相當的嫩,烤肉串大概還是雞肉串吃起來是最順口。

雞心

令人驚豔的是不會太硬,烤雞心很容易烤過頭,變成太硬,但這裡的雞心卻相當的柔嫩,這是如何做到呢?

烤杏鮑菇

沒有任何的烤焦,正是最多汁最順口的時候,這點我自己烤還無法拿捏到這樣的水準。

仔細看灑滿了香料粉,但那種出汁的肉質,沒吃過很難想像這樣的滋味!?

豬肉串

接著登場的是豬肉串,一串串接連上來,感受到一種無止盡的幸福時光。

烤蝦

幾乎沒有任何的燒焦的表層,肉質有著烤蝦肉的緊實。

骨肉相連

帶著肉的雞軟骨,這個烤得恰到好處,但這一味我比較喜歡吃烤乾一點的感覺。

烤香菇

如何拿捏烤這些菇類的技巧?這讓我悟不透的事情,烤的美觀又多汁,真的沒這麼容易啊!

烤大黃瓜

原來黃瓜也可以這樣烤,以前還沒有這樣想過,烤起來吃還沒不錯的味道。

烤牛寶

用這個結尾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什麼是牛寶呢?這就要問問太監的寶貝盒裡面放什麼呢?口感像牛筋,但我想知道的人可能會不敢吃吧?

這一次場景偏暗,所以照片就比較偏黃了,但一樣是美味的享受啊!

同樣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劵以及店家的招待。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