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泰北料理和平小館 - 幾道開胃的料理

Posted 星期一, 八月 24 2015 23:50 作者 黑熊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有些什麼呢?十年多前在那邊上班時,似乎吃過附近的料理,但也還是錯過了許多,已經搞不清楚當初為什麼錯過,當再次來到中和路上,竟然不知道有這間和平小館,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而我也搞不清楚泰北料理和泰南料理差別又在哪裡,那泰東泰西呢?特色我無法真正明瞭,只知道努力的吃,總是會吃出不同的內涵。

泰北料理和平小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54號

02-8923-1689

和平小館位於永和市場捷運站,出捷運站後往永貞路方向走去,地點似乎就是以前我上班地方的附近,那麼當初應該還沒有這間店。

雲南椒麻雞

皮脆肉多隻,淋上酸辣的調味醬,吃了又辣又麻,這才是椒麻雞啊!

綠椰汁雞

吃多了重口味的咖哩之後,綠椰汁雞變成了一個很好的選擇,清淡的風味,更凸顯了椰奶的味道。

涼拌海鮮

泰式料理的涼拌的特殊酸辣,搭配海鮮更適合,有蝦貝魷魚等,配上洋蔥,炎熱的感覺也就舒緩開來。

泰式海鮮豆腐煲

豆腐和海鮮的交疊,成就出來的鮮美的味道,可惜我不宜多吃,畢竟這對我是一種致疼的誘惑。

蝦醬空心菜

少了蝦醬怎麼對味呢?似乎這已經成為一種制約的點菜項目了。

泰式烘蛋

熱愛蛋料理的人,應該不會錯過烘蛋,油與蛋呈現出的金黃外表,誘出蛋的味美。

咖哩蝦

這種濃郁的咖哩炒上蝦肉,光吃蝦時的吸允,就已經挑逗起味蕾,何況吃到蝦肉的甘甜呢?

打拋豬肉

會讓你吃下好幾碗飯的打拋系列,似乎只要這道菜拌飯,就已經足以餵飽肚子。

這次似乎又吃得簡單,但又開胃,這樣的日子,真是值得珍惜,網路上的紛亂與對立,我還是認真過那吃喝快樂的日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