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波西塔尼尼 - 焗野菇雞肉筆尖麵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22 2015 10:48 作者 黑熊

有時候隨意找點東西吃,反正只要沒吃過的店,總是會有機會前往,但也有一時沒想法,就任由朋友安排,所以就來到了這間波西塔尼尼義式廚房。

吃過許許多多不同間的義式料理,這裡又會是怎樣的味道?是不是值得回味呢?還是只是一般大眾的方面料理呢?都是值得去記錄下來。

波西塔尼尼 Italian Kitchen

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5巷31號

02-2943-2228

店面位於南勢角捷運站附近,出捷運站後右轉興南路,找到85巷後走到巷尾處就會找著波西塔尼尼。

店面的外觀看來是有一點年代,不像是那種高貴的義式餐坊,比較是有居家感覺的店家,朋友也已經在店內等候我多時。

就點了一份簡單的餐點,並互相交流一下近況了。

番茄湯,味道上可,似乎太過濃郁,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喝清湯,這些年來濃湯實在不太合適我。

點了杯咖啡,有注意到背上有盜汗的痕跡嗎?想說底的是冰咖啡,竟然是用陶瓷杯,帶給我一點奇特的感受。

焗野菇雞肉筆尖麵

終於焗野菇雞肉筆尖麵筆尖麵上桌了!分量算是不錯,焗烤也有到位。

可惜只顧吃,沒有拍到細部的麵和配料。

有著能和朋友一起用餐,彼此分享近況的時間,這才是真正的享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