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禾野坊 - 平價實惠的日式料理

Posted 星期一, 八月 17 2015 23:37 作者 黑熊

日式料理似乎也是一個經常會吃到的選項,走在莒光路與莊敬路一帶,找尋著尚未品嘗過的店面,所以就來到了禾野坊,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之前有路過幾次,只是有幾次客滿就沒去吃,這次時間稍微早一點,還好有位置,那就趕快來品嚐一下這間日本料理的風味。

禾野坊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63號

02-2258-2865

搭捷運的話離新埔捷運站稍微近一點,可以四號出口往莒光路方向走,順著莒光路左轉進入莊敬路,就可以找到禾野坊。

店面不大所以還是要訂個位,預防跟我前幾趟一樣,遇到客滿需要稍微等待。

放眼看去菜單上的價錢,相當的平價,這讓我可以放心地點幾道小菜,不用擔小荷包裡面的小朋友離家出走。

點完菜後,稍微喝點熱茶,順順口,也清清味覺,這樣才能感受到每道菜色的美味。

這是老闆自製的黃金泡菜,不會酸到打顫,而是帶著甘甜的微酸,相當合適做為開胃的前菜。

有時候日式料理都是冷食,來碗味噌湯,有料唷!看到魚塊了沒啊!

日式炸豆腐

就是要這樣外皮脆,內部軟,搭配上甘露醬,還有海苔和蘿蔔泥。

鹽烤鯖魚

日式烤物最常點就是烤鯖魚,稍微在表皮畫些刀痕,讓味道更加出色,一點擺盤裝飾,增加了視覺的享受。

酒蒸大蛤

菜單之外的料理,寫在一旁的牆上,老闆說今天的蛤蠣很大顆,要不要來一份用蒸的呢?濃郁的酒味配上蛤蠣的鮮味,真讓人陶醉,可能是真的會醉。

野菜天婦羅

想說還是要多吃點青菜,但日式料理該吃些甚麼青菜呢?想到了天婦羅這個選項,沾著蘿蔔泥甘露,麵衣脆卻仍保有野菜的味道。

綜合握壽司(8貫)

握壽司是不可缺少的,生魚片搭配上醋飯,或著搭配炙燒增加口感,都是要看師傅的手腕了。

讚岐烏龍麵炒牛肉

怕沒吃飽,所以還是點了份炒烏龍,畢竟像我這要食量,真的要吃到飽,還是需要有一點麵飯類,光那一點點握壽司怎麼會足夠呢?

 

算是不錯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做的很用心又精緻,不像一般大眾食堂,值得去體驗一番。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