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初鹿小站二店 - 濃郁的奶香和豐富的早午餐

Posted 星期日, 八月 16 2015 22:46 作者 黑熊

周末不用趕著上班,慵懶地睡到自然醒,伸伸懶腰,想想今天要該吃些甚麼?時間似乎接近了中午,早餐午餐之間有點尷尬的時間點,但現在新埔捷運站附近,似乎早午餐店一間間的開啟,這樣也好,選擇就變多了,那就悠哉地散著步,找一間可以悠閒享用早午餐的店。

「初鹿小站二店」供應著初鹿鮮乳、高大鮮乳和吉蒸鮮乳,上次就點了一大瓶高大鮮乳,好久沒有喝這麼香純的牛奶了。

初鹿小站二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16號

02-2253-0000

從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郵局的方向晃著,看到巷口有個招牌寫著初鹿小站,轉進巷子步行幾步之後,看見了如乳牛的斑點招牌,這就到了出路小站。

這裡有鮮奶吐司、早午餐、鬆餅、鮮奶咖啡、鮮奶茶,其實還有鮮奶冰淇淋,就讓我進去店面好好地享用一番。

進入店內要先取號,旁邊有個大按鈕,按下去後就可以取得號碼,然後在進入店內人不多的話就自由入座。

到了櫃台拿了菜單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自己所愛吃的早午餐,開始今天豐富的一天。

就來看看該吃些甚麼好呢?來點三明治?來點厚片?還是吃點鬆餅?喝點咖啡?還是喝點鮮奶茶?還是全部個來一份好了。

就是這樣選擇就沒錯了,吃不飽才神奇了,那就來慢慢享受這樣的一頓早午餐了。

媽鈴吉起士蛋吐司

上回我吃過了豐盛鮮奶三明治,這次就換個口味,來吃吃看媽鈴吉起士蛋吐司,到底什麼是媽鈴吉?原來就是馬鈴薯沙拉啊!兩片吐司的分量,相當足夠又美味。

鮮奶蔓越莓厚片

烤厚片土司,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烤過的鮮奶吐司,塗抹上滿滿的蔓越莓醬,原來蔓越莓真是酸的夠勁,這樣才是美味!另外還搭配了馬鈴薯沙拉和煎蛋。

草莓鮮奶鬆餅

我只是有一點困惑,現在不是初秋怎麼會有草莓呢?不過能吃到這麼大顆的草莓真的是太幸福了!還搭配上淋上草莓果醬的鮮奶冰淇淋,更是讓人有大大的滿足。

鬆餅淋上煉乳,帶著香脆的外層,咬下後鬆軟的口感的鬆餅,這樣的週末早晨,令人帶著幸福感。

初鹿鮮奶咖啡

一杯能喝出濃郁牛奶味道的咖啡,常常喝著拿鐵,但鮮少有如此濃郁的奶香味,感覺越來越像未斷奶的孩子了。

初鹿鮮奶茶

可愛的奶罐杯,在吃了這麼豐富的吐司三明治和鬆餅,能有一杯濃郁的牛奶茶飲,可以留下好的回味,喝吧!

本次同樣感謝初鹿小站二店的招待,感謝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讓我在週末早晨能有一個滿足又幸福的時光。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