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EATING TIME - 起司培根漢堡、瑞士蘑菇漢堡

Posted 星期一, 六月 22 2015 8:07 作者 黑熊

最近在趕黑熊嚐百堡的進度,趕得比寫論文還要勤勞,人生總有許多追求的目標,文憑是一回事兒,但是人生的吃喝快樂的記載,更是無法取代的目標,想當初立下心智吃一百間店,寫下一百篇的漢堡食記,比讀大學的時光還要漫長,再這樣下去,可能就不是延畢可以解決,反而會落入放棄的局面。

為了避免落入這樣令人感傷的結果,只好請各位朋友多多包容,近期吃東西還是以吃漢堡為優先考量了!這次就來到位於永康街的EATING TIME。

EATING TIME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02-2351-3663

店面位於永康街的前段,坐捷運可以到東門站,從永康街轉入,慢慢悠閒地散步,就可以走到這間悠閒的餐廳。

以前就經常路過 EATING TIME ,只是還沒有進去過,趁著傍晚的時光,與好朋友相聚,一起吃漢堡,人生還是值得好好享受美味。

看著菜單的開胃菜,眼前一亮的是 Eating Time 辣雞翅,當然就不須多做考慮,點下去享用就是了。

號稱噴汁漢堡,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嗎?只有實際品嘗過才會知道了,單價有一點點高,不過位於這種高房價的所在地,吃也變成了一種昂貴的享受。

最後還是加了80元升級套餐,來看看這裡湯的滋味,撒上些許的香菜,味道濃郁,不過最近還是比較喜歡喝清湯,或許覺得搭配濃湯太過濃郁了。

Eating Time 辣雞翅,搭配酸奶醬,那辣雞翅有著酸辣的味道,正好在漢堡出現前,享用完畢。

我點了一份起司培根漢堡,想說漢堡還是吃豬牛混搭的口味,這樣比較豐富多元。

培根間的香脆,不油膩,而起司半溶在牛肉漢堡排上,更是挑動人的味蕾。

金黃香脆的薯條,讓嘴饞的人生,可以多一份滿足。

一旁搭配漢堡的生菜、酸黃瓜、番茄、洋蔥,等待著被包裹進漢堡中,讓飲食能更加均衡。

就這樣塞著飽滿,而缺乏一些美感,但渴望大口咬下的誘惑,無法讓我再繼續在意外觀,能趕快吃下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朋友點了這份瑞士蘑菇漢堡,搭配上薯泥,似乎這薯泥比漢堡還搶眼。

看來是淋上肉汁的薯泥,增添了許多的風味,不孤單成雙的浸泡在醬料中。

至於那瑞士起司包裹著蘑菇,讓濃郁柚相黏,不分彼此的再一起,讓人好想馬上入嘴體會這廂年的感受。

繼續努力吃著漢堡,究竟論文和嚐百堡,哪一個會是先達成的目標呢?這真是讓人匪夷所思的選項。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