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韓鼓韓式料理 - 韓式鋤燒火鍋

Posted 星期六, 五月 09 2015 7:18 作者 黑熊

有時覓食會往漢生西路新海路方向走去,尋找著許多未曾接觸的味道,這一次是來到了路過多次,卻尚未品嚐的韓過料理,不知道過往在猶豫些什麼,總是路過而沒有考慮踏入,這次就不多想了,畢竟沒吃過的電,總是要吃過才會知道。

韓鼓韓式料理在這車水馬龍的路口,對面正是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這路口有點複雜,看紅綠燈過馬路也有技術性,但網路上有搜尋到先前在莒光路有一間韓鼓房韓式料理,看招牌和標誌似乎是同一間店,是否是搬遷過來的呢?

韓鼓韓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1號

02-2253-1538

同樣這裡搭捷運不是可以快速到達的地方,不論搭到新埔捷運站,還是板橋捷運站,都必須要走一小段路,才能抵達。

看著菜單上有石鍋、烤肉飯、湯鍋、麵、熱炒、烤盤和火鍋,還有二至四人的套餐,到底有甚麼是我未曾吃過的東西呢?

自行選擇的韓式小菜,似乎是韓式料理中最棒的搭配。

挑選了六種不同的小菜,這次挑的比較屬於清單的口味,沒有選擇任何醃製泡菜類的小菜。

這次就點了這個鍋,韓式鋤燒火鍋,這個名字不就跟日本的壽喜燒同樣,結果事實證明就是壽喜燒。

理所當然的就有這顆蛋的酌料,已經配好了醬油和辣粉,不過吃起來還是跟日式壽喜燒相同,那到底韓式多了甚麼呢?

還是不免俗的要來份石鍋拌飯,趁著石鍋尚熱,把飯和菜以及辣椒醬拌勻,然後繼續往石鍋邊壓一壓,這樣才能多幾分鍋巴。

再來一份海鮮煎餅,這個擺法好像是在吃月亮蝦餅唷!

最後再來份熱炒的韓式料理,辣炒魷魚不錯的選擇吧!

一起彼此分享吃,才能有更多的體驗!下次繼續吃下去唷!有人要一起來嗎?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