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Hungry Jacob愛吃借口 - 肉食主義巨無霸堡

Posted 星期一, 三月 16 2015 13:07 作者 黑熊

只是想去台中走走,但心中還是掛念著那無法達成的目標,究竟【黑熊嚐百堡】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已經進入的歹戲拖棚的狀況,明明有吃但都沒有寫,這樣下去怎麼可能達成呢?這次就吃完趕快寫,不囉嗦了!

本來去台中有另外兩個目標要前往,但最後一間搬遷,一間還在試營運,最後就選擇了這間 Hungry Jacob,飢餓的雅各,不過音譯成為愛吃藉口,真是不錯的聯想!

Hungry Jacob愛吃借口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04-2305-2700

店面靠近美術館的地區,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前往,只知道坐BRT之後,順著英才路一直走,一直走,然後看到昇平街右轉,就抵達了。

抵達台中時接近中午,打了電話訂位,由於中午客滿,需要排到一點半以後的時間,不過也剛好,我從朝馬搭BRT到中正國小下車,慢慢走著漫長的距離,抵達時也差不多一點半了。

菜單上寫出了我的心聲,確實我來台中洽口旅遊都只是藉口,真正的理由是愛吃無誤,怎麼會這麼知曉我的心態呢?

這裡的漢堡肉跟我平常的調味法一樣,並無添加其他香料,只是放點鹽和胡椒提味,讓肉排呈現出自己的風味,旅行記憶的味道,真的令人期待!

果然地圖呈現出各地的不同味道的漢堡,這真是難以抉擇的方式,又不可能每個都吃到,只好選擇最激烈的選項!

肉食主義巨無霸堡,就是這樣才可以滿足,有牛又有雞,一口咬下兩種肉排的滋味,這可不是隨時可以享受的選項。

點完餐之後,身邊的伙伴告訴我,後面牆上是一張水泥七成的世界地圖,只是燈光位置正好呈現出世界最為大的國家北韓,這可是科技最先進的一個神祕地方,聽說已經可以成功登陸太陽。

飲料端上後,開心地發現紅茶的糖是分開,這樣就可以依喜愛選擇,而我也不想加糖,也就不會喝得太膩,如果加上20元,飲料就可以無限暢飲。

走到哪吃漢堡,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喜歡點一盤雞翅來啃,這種兩節翅啃起來最過癮!點的是紐奧良雞翅,淋上檸檬更過癮,不過我完全忽視了,只專心啃著雞翅。

出外靠朋友,至於一些自己吃不到的漢堡,可以藉由朋友的選擇,讓我雖不能完全嚐盡,但卻多了可以觀賞的機會,這是美式火烤培根起司漢堡!

接著我點的肉食主義巨無霸堡,這次的比例真是令我滿意,肉與肉之間有的充沛的生菜,雖然多肉但又有蔬菜調和,不自覺就啃完啦!

另一個朋友前來支援,點了台灣的滋味,黑芝麻花生醬漢堡!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可是我已經吃飽了!

還會繼續努力探尋不同的漢堡店,希望能遇到更多的驚喜。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