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 老祖母花生牛肉醬漢堡、老四川麻辣牛肉堡

Posted 星期五, 二月 13 2015 22:20 作者 黑熊

好一陣子沒有去吃漢堡了!漢堡食記又過了一年,黑熊嚐百堡始終未能達成終點,從2009年開始寫到現在,尚未達到一百篇,原來堅持一件事情到終點,有這麼的遙遠啊!當然不是都沒吃,只是都沒寫,這些年已經吃超過一百顆漢堡了,還是要來努力寫一下。

這次來到的是杭州南路上的水牛城美是炭烤牛排,店面上寫著每是牛排‧漢堡專賣,之前有路過沒進去吃,這次就和朋友來這邊一起享用了。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94號

02-2351-7633

地點靠近古亭捷運站,從六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行到杭州南路右轉,再步行一段距離即可抵達。

店面門口掛著各國的國旗,門口很多時候都停著車,但招牌很醒目,應該不會找不著。

就讓我們一起進去嚐嚐這裡漢堡的滋味!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店面採取半自助式消費,先行在菜單上畫號,然後至櫃台結帳,點了老祖母花生牛肉醬漢堡和老四川麻辣牛肉堡。

老祖母花生牛肉醬漢堡登場,豐富的花生醬,附上薯條和生菜,這時還是要想想,到底生菜和漢堡要結合?還是分開好呢?

另一個老四川麻辣牛肉堡也相繼登場,似乎起司上放了四川辣椒醬,那如果改換老虎醬如何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把生菜放在漢堡中一起咬下,這樣才會讓漢堡變成均衡飲食的好食物。

對於漢堡來說,漢堡肉排清淡不膩,整體感均衡,當然還有許多的漢堡等著我去品嘗,繼續再接再厲。

既然這裡的另一個特色是牛排,不免一定要品嚐,口感算不錯,不過我點的五分似乎過熟了些,另外還有濕熟成牛排,有機會再來去體驗看看。

排餐附有湯

還有餐包,分量足夠。

下次又該去吃些什麼呢?食記繼續努力的累積,不需要吃重複的店,因為有太多的店面尚未造訪,繼續努力的尋找未吃過的店面。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