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EN屋新埔店 - 廣島燒和文字燒

Posted 星期六, 二月 07 2015 23:25 作者 黑熊

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三猿廣場開幕後,多了一些吃的選擇,那就陸續來品嘗品嘗,首先就先來吃這間TEN屋,我記得在忠孝復興SOGO地下室時吃過,現在相同地點已經換店面了,每次看著鐵板就想說,可不可以自己來搞呢?只是不知道能搞吃甚麼名堂,最後還都是由店員親手操鏟。

來這片吃可以個點一種風味的燒,也可以吃些小菜,份量都不小,所以要仔細慎選,免得吃得太撐了。

TEN屋新埔店

http://www.tenya.com.tw/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

02-8252-0105

店面正位於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三猿廣場地下室,不用走出捷運站,直接從連通道進去,很容易可以找到這間店。

上桌吃後每人有一隻小鐵鏟,另外還是有筷子可以使用,桌面則是一個小鐵板,等等就可以在鐵板上料理食物。

在鐵板上炒了一堆生菜之後,這是有豬絞肉和泡菜的豬泡菜文字燒。

吃文字燒就要特過小鐵鏟慢慢吃,我喜歡有一點鍋巴,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另外廣島燒就沒有在眼前的鐵板料理,料理後直接用盤子呈上來,這次吃的是豬起司廣島燒,淋上芥末美乃滋和原味美乃滋,在撒上柴魚粉和海苔粉。

關於日本料理的各種燒,可以來TEN屋品嘗,這篇有日本各地的燒,就看各位的喜好,我個人沒特別喜愛這些燒燒,但還是會來嚐嚐滋味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