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樂廚食苑 - 樂廚經典漢堡、經典美國堡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28 2014 9:03 作者 黑熊

從郵政醫院看完診之後,總是習慣順著南昌路,一直走到位於台電大樓站附近的辦公室,一次路過樂廚食苑,發現到菜單上有漢堡可以吃,這樣又可以繼續累積黑熊嚐百堡的數量了!這是一個遲遲未完成的目標!相信持續累積,總有一天完成這篇記錄。

LC 就是 La Cucina 義大利文的廚房,很單純的名片,其實是單色的名片,不知道 Scanner 是不是老化了,就果變成有紋路的名片了!

樂廚食苑

02-2362-0799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69號

搭捷運可以搭到古亭站,一號或二號出口,都可以走到南昌路,可能要少為留心看招牌,不然很容易就路過了。

出了捷運站轉入同安街,經過便利商店右轉,就可以到了這間店面,但如果不是在店面的另一頭,可能只能看到在人行道上的小小招牌。

和朋友約好在這邊品味漢堡,素面的目錄,看看裡面藏有什麼好料。

這裡總共有五款手作漢堡,我們點了樂廚經典漢堡和經典美國堡。

店面的空間很清爽舒適,只是怎麼兩台冷氣新舊不一啊?好像這個也不是重點,只是等待的時間,就隨意觀察了。

吃漢堡還是搭配可樂好,可樂真是很神奇的飲料,特別是吃起來容易膩的東西,喝了可樂之後,馬上就解膩,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飲料啊!

首先登場的是經典美國堡,到底經典在什麼地方呢?

所謂的經典美國堡,原來就是淋上了番茄醬和黃芥末!搭配上酸黃瓜,這樣看來我一點都不愛經典美國堡,我喜歡醬料少一點,只是做提味用而已。

另一個漢堡點的是樂廚經典漢堡,通常用店名的命名的漢堡,應該算是店內的招牌吧!

特色就是蒜泥蛋黃醬,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是千島醬。

漢堡還是要疊起來吃!先把薯條一掃而空之後,管他有醬料沒醬料,都還是拿起來大口咬下的吃!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