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全民牛肉麵館 - 紅燒牛肉麵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13 2014 8:56 作者 黑熊

有時候下班會到府中捷運站附近,花一些時間散步讓自己能有個悠閒的心情,順便也會探索步行回家的路上,能遇到怎樣的味道,我很少會有挑食的問題,多數只是想去嚐嚐尚未品嘗的味道,這次是因為要送修設備,所以又來到了這一代,先前路過了幾次全民牛肉麵館,這一次就決定踏進去吃吃看了。

這裡正確來說算是外站,以舊板橋火車站前的一站公車站,當火車站搬移至後,這邊的店家生態也開始有了變化,但始終就是存在的鬧區外圍的疏希感。

全民牛肉麵館

02-2951-9791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7號

麵館位於府中捷運站附近,但仍需要步行一段距離,搭公車就是搭到板橋外站,不過我想鮮少人會為了吃麵館特別走一遭吧?

有著各式各樣的麵,下飯還有各類飯,這次來到牛肉麵館,當然還是先以吃牛肉麵為主,先來碗紅燒牛肉麵試試看。

光吃牛肉麵蔬菜攝取會不足,所以還是加點個燙青菜好了!燙的是高麗菜,算是很清淡,燙的熟度適中,還保有清脆的口感。

紅燒牛肉麵上桌,湯上撒滿著青蔥,份量適中。

湯裏頭的蘿蔔熟透,但沒有入紅燒湯頭,還保持白色的蘿蔔,這樣吃反而清爽。

帶點筋的牛肉口感還不錯,不算大塊,但還夠吃。

麵採用的是拉麵,口感勁道也足夠。

紅燒牛肉麵還是要加一點酸菜吃才夠味。

這一碗紅燒牛肉麵,足夠吃飽也算是順口,有時覺得這樣一碗牛肉麵,反而會比那些所謂的排隊名店要好吃,吃過太多花兒不實的牛肉麵後,反而覺得這種家常麵,雖然不特別,但是習慣。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