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 - 同事夏夜共享美好時光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06 2014 13:15 作者 黑熊

難得同事下班後一起聚餐,這是風塵僕僕的到台北市區,早晨一進公司還被同事說到怎麼穿短褲,不是要進城去啊!話說不就是要進城才要穿短褲嗎?進城穿長褲做啥啊?不懂!

下班後一行四人從林口前往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沿路雖有小堵車,但順利在預定時間前就抵達,可以好好的享用這一頓難得的夜間時客。

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

02-2758-6664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19號

店面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在仁愛路與信義路之間,看是要做捷運去國父紀念館站還是安和路站。

光復南路的這幾條巷子也太接近了,隔一號一條巷子,雖然轉錯了條巷子,但還是順利的抵達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

夜晚店面昏暗中的燈光,有著神祕的氣氛,看來是一個適合情侶們來的地方了。

這一次的饗宴源自於愛評網的口碑卷,當然我們四人前往,就還會多點些其他的美味了。

先來看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有哪些主餐,再來決定要點些什麼!

排餐部分有牛排、烤雞和煎魚

義式燉飯有五種口味可供選擇

義大利麵也有五種可選擇

如果想要吃更豐富可以加上套餐,分為A、B、C三種,C擇是 A+B套餐

我們坐在這一群茶包的旁邊,以前我到常常喝不同的花草茶,最近就回到平淡的黑咖啡日子

主廚當日湯品今天送上來的是南瓜蔬菜濃湯

愛評網口碑卷的招待菜義式肉醬羅蔓葉,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第一盤送上來的是青醬雞肉燉飯,大夥都餓了,一上桌四隻湯匙就挖過去,差一點拍不了照片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也上桌了,淡淡的白酒味道和鮮味,麵偏硬一點正適合我的口感

海鮮燉飯是紅醬的口味,有烏賊、蛤蠣、蝦子和淡菜搭配,燉飯由海鮮味組成,米粒心較硬,這樣才是燉飯的滋味。

這次難得有同事幫忙剝蝦,可以直接吃蝦肉,蝦子有著新鮮的紋路

主餐吃完了,低溫牛肉沙拉才出現,原來是因為低溫牛肉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處理,沙拉有著酒醋的醬料,很爽口!

在漫長的等待之下,低溫菲力牛排佐紅酒肉汁終於出現了!一旁的燉飯也相當的美味!

切開低溫菲力牛排,中間帶著淡淡的紅肉,原來低溫料理別有一番風味,跟我平常吃的火烤牛排有著不同兩端的感受。

餐後來杯抹茶拿鐵

搭配上甜點提拉米蘇,真是滿足的一餐!

也可以來壺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淡淡的酸味搭配著玫瑰和香茅味道,真是令人享受。

座位背後竟然還有一隻很熟悉的麻吉熊,身邊還帶著兩個小女孩,這樣真是美好啊!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適合慢慢享受美食,喝茶舒壓,享受夏夜短暫的美好時光。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