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饕鍋 - 朋友就是能一同圍爐吃喝快樂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02 2014 0:54 作者 黑熊

話說關於朋友的定義,可能有人聽我說過,也可能沒有,認識了蠻多的網友,或是客戶和點頭之交,然而要進入到朋友的關係,首先就是要先一起吃過一餐,沒一起吃喝快樂過,怎麼能算是朋友呢?所以有時我會在facebook問問,有誰要一起吃飯啊?這是建立友誼的第一步。

這一次就來到了【饕鍋】,兩三好友相聚,一起圍爐吃鍋,特別是在這大熱的夏天,一起圍爐的感受,更勝過冬天的熱情洋溢啊!

饕鍋 - 酸菜白肉鍋 & 養身麻辣鍋

02-2754-2388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9號2樓

饕鍋位於捷運大安站,離我以前的辦公室很近,只是當時也沒已機會來吃,難得回到舊辦公室一帶,就來常常這邊的滋味了。

走上二樓,朋友已經在裡面等著我了,這次就由朋友來幫忙決定要點那些。

來到這裡,當然就不能錯過這兩個鍋底,川味酸菜白肉鍋和麻辣御品大汗鍋

這一此的饗宴,來自於愛評網的口碑卷,似乎很久很久沒有碰到品嘗的口碑卷,

這次的是饕鍋:獨特藥膳鍋底,釋放精華、御品鍋物三人免費體驗!(價值NT.2,300元)

真是高貴的一餐啊!

其中有兩份小菜,其中一份是肉絲炒豆干

另一份則是干絲,正好打發等待鍋滾的時間。

麻辣御品大汗鍋,喝起來湯頭帶有甜味,入口後有麻辣的滋味,不錯喝的麻辣湯頭。

川味酸菜白肉鍋,酸菜很夠味,只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是川味?因為那根辣椒嗎?還是有甚麼特殊因素呢?

這次體驗有沙朗牛,涮一下大汗鍋,入口有湯頭的甜味和肉的滋味。

三層肉當然就直接放入酸菜白肉鍋,用三層肉包著酸菜吃,不怕膩且又順口。

羊肉有點淡淡的羶味,但這就是羊肉的美味之處。

當然少不了這些魚餃、燕餃和蛋餃,火鍋少了這些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光看就很美味的藥膳牛肚和藥膳大腸,吃起來有香味又不會咬不爛。

所謂的綜合丸原來是魚漿,可以按著自己入口的大小,很扎實的魚漿,還有著花枝塊。

川丸子,可以直接吃,但我還是喜歡放進酸菜白肉鍋中滾一滾在入口。

附餐有飯有麵,我們全部選擇麼王子麵

放在大汗鍋滾散後,搭配鍋底的豆腐和大腸,真是一個夠味的麻辣燙啊!

當然還有鮮蝦干貝蛤蠣拼盤,只是海鮮到底該放在哪一鍋呢?

這到底是什麼啊?綠色的殼?

翻過來看才搞懂,原來這就是鮑魚啊!

最後吃得差不多了!來一次梭了全下!

一次煮熟一次剝殼,省麻煩!

吃飽了!再來個甜品黑木耳露!收尾!

相當豐富的一頓!

再次吃過了一餐!下次大家也要一起吃喝快樂!真真實實的建立起友誼,這可不是酒肉朋友,而是能一起享受生命中成長的過程,請注意!我講的不是體重!而是身量!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