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in Joy 巧克力館 - 品味苦甜人生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28 2014 23:55 作者 黑熊

某天搭公車返家的時候,經過了板橋車站的一樓,撞見了這間巧克力館,第一眼看以為是咖啡館,仔細看賣的卻是巧克力,只是比較好奇的是巧克力單品?感覺跟咖啡一樣,不知道味道有哪些差異,以後有機會要來試試看單品的滋味。

in Joy  Chocolate 純巧克力的店家令我好奇,IN JOY, BECAUSE CHOCOLATE 真的是如此嗎?就讓我來品味一下巧克力的味道。

in Joy 巧克力館 環球板橋店

02-8969-2240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樓

店面位於板橋車站一樓大廳,靠近東門的地方,應該不難找到,也不需要問我怎麼去板橋車站吧?

沒是晃進板橋車站,看見了這間巧克力館,當然就來品嘗一下巧克力了!老是喝咖啡,換換口味也好。

吧檯隔壁的空間是座位區,位置不多,但下午時間很空,只有我和另一個客人,我想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看一下 IN JOY 巧克力館的菜單,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點,就先來個80%的養身吧!

休閒的下午,就來杯冰巧克力來消磨一下時間,果真80%的苦滋味,這樣看來平常我們吃不出苦味的巧克力,到底有放多少糖呢?

就讓我細細品味巧克力,其餘的話也不多說了,疲倦時來這邊休息一下,喝了杯巧克力,確實讓人放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