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Dazzling Night Lounge Bar - 調酒、烤肉串、炸物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26 2014 17:39 作者 黑熊

上次喝咖啡的時候,發現到對角的店面正要開幕,在某天的晚上心血來潮,來到了 Dazzling Night Lounge Bar 嘗鮮,嘗鮮是我的基本習性,剛開的店面怎能不去體驗呢?特別是這還是 Lounge Bar,夜晚和朋友喝喝小酒,正式人生的享受啊!

透過三角幾何圖型呈現出來的名片,Dazzling Night Lounge Bar 翻成中文是甚麼意思呢?閃夜的夜放鬆酒吧嗎?英文不好不太會去翻,總之這是一個令人放鬆的酒吧就對了!

Dazzling Night Lounge Bar

02-8951-9126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5號

店面靠近西安里站,未來環狀線通車之後,才能坐捷運抵達,所以想坐捷運前來就要慢慢等了,最好還是換公車前往吧!

有沙發座椅,適合下班後來這邊放鬆紓壓,聽聽音樂喝喝小酒。

和同學一同來享受,吧檯旁同樣有高腳椅,想和老闆聊聊天,可以做到吧檯去。

點了一杯藍色的調酒,可以繼續著藍色的憂慮心情,夜裡有些擔憂總是伴隨著,喝這杯可以放鬆也可以舒緩。

一份綜合的烤肉串,嚐著牛羊豬雞的滋味。

在一份綜合炸物,薯條、雞翅、雞塊。

夜晚喝點小酒輕鬆一下,人生認真過了頭,反而需要迷濛一下過日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