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JB CAFE 公館店 - TJB綜合肉早餐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03 2014 8:57 作者 黑熊

我的三餐習慣跟一般人比較顛倒,通常我都是喜歡晚上找早餐來吃,還好現在有很多店推出了早午餐,讓我多了一些選擇,不然我常常晚上都是在家裡泡麥片吃。

這次朋友邀約吃晚餐,邀約於公館一代,正好想到了這間店尚未光臨過,就這樣順道來到了 TJB CAFE,來嚐嚐看這間的早午餐。

藍色條紋的名片,雖然沒有漢堡,那就選擇了 Brunch 來品嚐了。

TJB CAFE 公館店

http://www.tjbcafe.com/
02-2362-0529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

店面位於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如果你知道校園書房,就是他前面的這條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就從 Brunch 早午餐中尋覓要吃些甚麼,最後還是想要吃肉,所以就選擇了 TJB綜合肉早餐。

餐前先喝杯牛奶,讓自己成為尚未斷奶的孩子,才能快樂地享用食物。

價格不斐的早午餐,這餐需要 NT310,實在有點高貴點,內容包含了吐司、薯條、炒蛋、培根、火腿、香腸,當然還是少不了水果和沙拉。

晚餐這樣說算是相當豐富的一餐,營養又好吃。

我最近看了不少食記,發現大家都很講究店面的裝潢擺設的照片,可惜我只關注食物本身,裝潢能舒適享用就足夠了。

說到這裡,我們還是繼續吃下去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