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M.W 美式餐廳 - B.M.W 巨無霸漢堡、B.M.W厚切起司堡

Posted 星期二, 五月 27 2014 8:36 作者 黑熊

這次邀約朋友至中壢吃漢堡,繼續累積黑熊嚐百堡的進度,話說為了約這一攤相隔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終於約到翁大人前來吃漢堡,中壢的美式漢堡,相當多都坐落在中原大學商圈中,尚有幾家還沒機會去品嚐,再來另外安排時間前去走走吃吃。

 

名片相當的有特色,一面試灰白的森林,另一面是綠色和鳥,先來說說 B.M.W的意思,Big Mouth Woman大嘴女生,很有意思的店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

B.M.W 美式餐廳

03-438-1898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24號

 

店面位於面對中原大學的右手邊,可以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從後站出來,慢慢地散步過來,距離不算太遠。

既然是尋覓漢堡而來,當然還是看著漢堡尋找啟中的滋味。

其次朋友相聚,不來個快樂分享拼盤怎麼會足夠呢?

 看起來漢堡的摁量相當的足夠

只是麵包怎麼缺了一腳,看見白起司慢慢地融化,真是誘惑人

疑?炒蛋的器皿怎麼是 Nu Skin 這也真是太神奇了。

B.M.W 巨無霸漢堡終於登場了,有一點比薩斜塔的傾斜。

拼盤終於出現了,薯條、起司條、魚排、炸雞

這次吃了B.M.W 巨無霸漢堡、B.M.W厚切起司堡、野菇牛肉堡;滋味足夠,只是食量變小了,吃分享拼盤會有點撐,下次還是單純的吃漢堡過日子的好。

有人要陪我繼續在中壢尋覓漢堡嗎?再來看看不同的漢堡滋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