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気分屋DINING笑和 - 大阪燒、現代燒

Posted 星期日, 五月 18 2014 9:56 作者 黑熊

星期日的加班日,找朋友來請吃飯,但卻漫無目的可言,在想要往公館尋覓?還是要往師大夜市尋覓呢?想說吃過的店家多麼無趣,又有哪些店家還沒吃過呢?最後選擇了往師大夜市的方向,但沒有想到師大夜市有甚麼可以吃的,正在思索中看到樓上有一間氣氛屋,還不知道是吃什麼?只知道大概是日本料理相關的店吧?就這樣進去嘗鮮一番了。

気分屋DINING笑和

02-8369-122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之1(已搬遷)

 

店面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過師大路的對面二樓,不經意發現到的店。

補充資訊:我們2014年5月1日起搬家了.新的地址是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24號1F-1,02-8771-9500

請問笑和是甚麼意思?我完全看不懂啊!不過看到旗幟大概知道吃大阪名物,那就是大阪燒了。

還真有夜店的感覺,但又有日本吧檯,一種混合體。放鬆一下準備享用美味。

 不知道要選擇麼好,所以就選擇找份套餐,兩個人一起享用。

居酒屋定番小菜,這應該算是沙拉吧!

補點差額就可以壞成沙瓦了!

開始來享用吧!

來吧!首先登場的是蛋燒!

 繼續下一到,鐵板蛋包飯!

切開來看看,中間是醬炒的飯,味道不錯!

再登場的就是大阪燒了!

可以選擇兩分,其中點了一份現代燒。

 來看看剖面,但其實看不出來有甚麼差別。

但是現代燒其實就是廣島燒和大阪燒的整合體,裡面多了炒麵。

沒吃飽,所以又多點分了串燒。

嚐嚐不同滋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還是不習慣所有的食物都有美乃滋,不過吃到不同的滋味,人生還有許多的美味值得去探索。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