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麥當勞春日每位賞 - 月見牛肉堡

Posted 星期五, 五月 16 2014 0:11 作者 黑熊

鮮少跑連鎖速食店吃漢堡,由於這晚和朋友在立法院附近,晃來晃去店家都關了,只好來麥當勞解解飢,當然這篇不會列在黑熊嚐百堡的紀錄中,頂多列成番外篇,畢竟台灣美式漢堡的餐廳超過百家,怎麼可能需要用連鎖速食店充數呢?

不知該如何選擇,那就選選這次推的春日美味賞,不太想吃炸豬排,最後選擇了月見牛肉堡。

一份熟悉的套餐,漢堡、薯條和可樂,也沒有特別的期待會有怎樣的驚奇。

 

薯條該怎麼吃好呢?

還是通通倒出來,灑點黑胡椒調味,這樣就不錯了!

邊喝著可樂,這樣的份量其實就很充足了。

一同來面對月見牛肉堡的真相吧!

先來看看故事怎麼說的,對於照燒醬是很熟悉的口味,所以大概可以預期它的味道。

還是來面對事實的真相了!果真少了賣像,一片蔬菜的漢堡!

換個角度來看,喔!比肉厚的蛋!這該是喜還是該憂呢?

味道還算是順口!少點期待才不會有太大的失望,我還是繼續尋找不同的美味漢堡!

努力完成黑熊嚐百堡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