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Grandma Nittit's Kitchen 中西美食餐廳 - 祖母的牛肉培根漢堡

Posted 星期一, 五月 12 2014 8:00 作者 黑熊

在會議結束後,一群好友尋找附近的餐點,本來想吃另一間吉米卡潛艇堡,但假日沒有開,想到了另一頭還有 Grandma Nittit's Kitchen 中西美食餐廳,想說就來看看有沒有位置可以一同聚餐享用。

名片上寫道:Home Cookin'just like Grandma used to make,我想這就是祖母的家庭料理,有家的味道!

Grandma Nittit's Kitchen 中西美食餐廳 辛亥店

02-2368-0889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9號

 

地點位於捷運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順著辛亥路直行,就可以找著這間店。

所謂的中西美食到底是什麼啊?

來點美式的吃法,好友聚集就先點份分享大拼盤。

另外就是點份漢堡,這裡的漢堡三明治可以選擇不同的麵包組成,就依照個人喜好搭配。

飲料可以免費續杯。

 漢堡登場了!

簡單的漢堡,搭配起司和培根

還有生菜、番茄和酸黃瓜,算是相當均衡的飲食。

 

分享拼盤登場,與好友們共同享用,有薯條、焗烤馬鈴薯、雞翅、芹菜棒。

一同快樂地享用一餐,繼續尋找美味漢堡中,努力達成黑熊嚐百堡的任務。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