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exas 得克薩斯食坊 - 德州 Choice 紐約客牛排、嫩煎櫻桃鴨

Posted 星期二, 四月 29 2014 23:48 作者 黑熊

持續探索著不同的店家,天下之大豈可能吃遍呢?只能一步一腳印,探索著許多為品嚐的味道,這次來到的是埔墘一代的店面,店面不大但挺有意思的,就進來試試看滋味。

Texas 這樣看來應該是德州料理,雖然標榜的是風味炸雞,但這一趟我沒有吃炸雞,改來試試看這裡的牛排。

Texas 得克薩斯食坊

02-2958-2119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60號

店家位於公車站埔墘派出所,進埔墘的家樂福,就請各為自己搭車前來了。

車水馬龍之間在還滿實惠的50元飯包隔壁,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是老房子空間不大,就不從外面作文章了,還是進去吃比較實在。

抬頭看看要吃些什麼好,不知道甚麼是真空熟成美國牛排,反正持美國牛排會瘦身,所以就決定吃他啦!

點好餐後選個展示窗前的位置,吃給路過的人們觀賞,桌上有著四種不同的鹽,包括:玫瑰鹽、墨西哥鹽、蒜味胡椒鹽、德州香草鹽。

點了這份德州 Choice 紐約客牛排,秤重的牛排,這份230克,每克1.8元,所以算是高級的牛排了,破四百元;還搭配了薯條。

當然還有可樂可以喝了。

本來點五分熟的牛排,切開來看後看起來已經快全熟了,之前看過地獄廚房的節目,才真的感受到控制熟度真的有一定的技巧,所以就不見怪了。

雖然熟了一點,但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硬,安心地一口一口地啃光。

 另外還點了一份嫩煎櫻桃鴨,份量尚可,鴨肉的顏色很美麗,口感也不差

這裡的另一個特色是醬飯,基本上就是類似義大利麵的紅醬;白醬淋上飯。

前面是白醬,接下來的當然是紅醬了。

再喝碗每日例湯,這樣就剛剛好可以吃飽。

活著的日子當趁能吃的時候安心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