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草莓醬餅乾隨手做

Posted 星期日, 四月 06 2014 7:49 作者 黑熊

這一次忘了是看哪一個食譜了,但也只是參考,然後水手搭配,再來看看會變成怎樣的結果。

主要是公司做草莓軟糖失敗,變成了濃稠的草莓醬,想要消化掉,所以搭配餅乾來享用。

材料有奶油、低筋麵粉、泡打粉、奶粉、砂糖等等,這次有大量的奶粉,應該奶味會很重。

麵粉和奶粉都要先過篩,這樣才不會有顆粒產生。

麵團成形之後鋼盆也變得相當乾淨。

再將捏成小麵糰,壓平之後,中間再壓個凹陷,準備來擺果醬用。

用湯匙將果醬放入凹陷處

填裝好草莓醬之後,準備送入烤箱,家用烤箱不大一次大概只能烤這些,烤上個20分鐘。

時間到出爐,方餡凹陷不夠,草莓醬會亂流。

烤了兩盤之後,決定更改形狀。

改成不將麵團先壓平,直接用求型壓凹槽,在放上草莓醬,這樣就不就不會亂流了。

看起來有點像蛋塔,也有點像桃酥,中間的草莓醬因為熱度夠,放涼之後就有軟糖的感覺出來。

當然不想要吃草莓醬,直接烤出來的乳香餅乾也不錯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