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義饗食堂 Just Italian - 精緻的義式料理吃到飽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27 2014 1:06 作者 黑熊

尋找年終聚餐的地點,挑了幾個選項,最後選擇了義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有別於歐式自助餐,這裡專注的就是義式料理,包含各類點心、小菜等,不錯的饗宴環境,義饗食堂是由晶華麗晶酒店所經營。

義饗食堂 Just Italian

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restaurant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

02-7735-5077

地點位於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的尊賢館2樓,很好找到的地方。

準備來享用,這裡是採自助餐方式,所以就要起來走動走動,挑選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有披薩,披薩是現烤,所以需要等片刻,服務生會端上桌,大概也只有這一樣是不用自己去拿的。

排列相當整齊,種類也夠多元,可以按君喜好慢慢挑選。

另一邊的小菜區也相當多元,想要全部吃完還真是有一定的難度啊!當然我還是會儘可能地都嚐遍過。

不多說,就線讓大家看看我拿了些甚麼,我把沙拉和小菜各拿了一口,這樣才有實力把所有東西吃過一遍。

第二盤就是相關麵點類食品,各拿一片嚐嚐口味,這個吃多了就甚麼都不用吃了啊!

再來碗濃湯,接著就要準備進入主食了!

主食當然就是義大利麵,這裡有各樣的義大利麵和通心粉,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麵後,告訴廚師想要吃甚麼口味佳怎樣的配菜,最近我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義大利麵,所以這一盤湯汁不多,這樣才和我胃口。

再來就是炸物和烤物,義大利肉丸、千層麵、燒雞、火腿肉,這樣吃應該就相當豐富了。

最後來個水果和甜點,實力也只能到此。

這裡算是相當精緻,可以品味著吃,不求吃撐,只求吃得巧而精!

不然光吃義大利麵和披薩也夠撐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