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KT cafe - 林口的美式餐點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01 2013 19:46 作者 黑熊

林口朋友的聚餐,找尋漢堡店中,發現的選項之一,當然就來去品嘗看看會是如何的滋味。

KT cafe

02-2609-9598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555巷1號1樓

現在來林口真的方便許多,相當多的公車可以抵達,都是走高速公路,有機會可以來林口走走!

招牌顏色有點退色了,應該在林口開了好一陣子了。

有時候夜晚經過門口時,會看到蠻多外國訪客,不過今晚門口就由我們包辦了。

看看菜單中的漢堡,看看有沒有想要吃些什麼好呢?

吃漢堡我還是喜歡吃牛肉漢堡,149元套餐的漢堡,看起來應該還OK的!

打開漢堡蓋!天啊!三種醬料,應該是美乃滋、番茄醬、黃芥末,如果可以有特色一點醬料更棒,不過這應該是不能太期待。

大夥們聚集光吃漢堡怎能行,所以點了個派對拼盤一起分享。

看起來相當豐富,不過分量我到覺得不太值得400元,外加上薯條吃很多了,還有薯條我真是失策。

朋友點了個墨西哥披薩,應該多點幾個披薩分享,會比吃拼盤更好。

另外還點了個蛋捲搭配,享樂的一晚,朋友能常常聚餐,這才是真正的美善。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