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義麵工坊林口店 - 大口吃肉的義大利麵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29 2013 12:11 作者 黑熊

在林口工作的日子,難免需要去尋找一些不同的食物,同事會先去探勘後,再來相約去品嚐,能有不斷的嚐鮮的日子,這是快樂的!

義麵工坊林口店

03-328-7438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08號

義麵工坊林口店位於林口長庚一代,目前由長庚醫院形成的商圈,搭配上國道客運轉運站,該處的店家就越來越多元,人口流量所帶來的發展,相信會有更多豐富的店家產生。

廢話就不講太多了,趕快來點餐比較實際,文字再多也不會比貼實物照片來的誘人,這年頭還有多少人會閱讀文字呢?寫食記文字可能只是陪襯,不管好吃不好吃,照片誘人最重要!

打開菜單,一不做二不休,甘厝來吃完整的套餐,這樣才能品嚐到所有的佳餚美味,就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登場的是煙燻鮭魚沙拉

白白的馬鈴薯濃湯

接著法式麵包,看來是乾酪麵包,搭配醬量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莎莎醬,另一種是凱薩醬。

主餐到來,點的是辣味霜降牛肉麵,大塊的牛肉啊!真是和義大利麵不搭嘎,管它的誰在意呢?大口吃肉就對了。

50元的飲料就隨意點杯紅茶

用餐後的甜品,選擇了香醇奶酪搭配上了冰淇淋。

這樣的一餐足夠嗎?就看客官們的食量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店家內似乎都是實習生,是否餐廳採建教合作呢?

再繼續嘗鮮,吃過的店鮮少吃第二次,這樣才有機會發掘更多的餐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