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小巷亭壽司料理 - 南京圓環巷子裡的美味

Posted 星期五, 九月 20 2013 9:12 作者 黑熊

難得到圓環一代辦事情,就順便簡單的吃上一餐,本來想在寧夏夜市找些美味吃,但走完了整條夜市,並沒有甚麼真正想吃的。

竟然走到了寧夏夜市底,到了南京圓環一代,最後就踏上了圓環旁的小巷子,品嚐家常的日本料理。

小巷亭壽司料理

日本料理‧中華口味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0巷8號

02-2555-2386

小巷亭顧名思義就是在巷子裡的小攤,常去圓環一代的老饕們才去的巷子中的小店,說小也不小,進入巷子後就別有洞天了。

不懂為什麼日本料理很多都是冷食。在吃冷食吃前喝杯熱茶配碗味噌湯,暖暖口、暖暖胃,吃下肚時才不會冷到。

不習慣吃冷時的我,只好先點盤關東煮,畢竟這才是熱的食物,天婦羅、蒟蒻凍、蛋豆腐,搭配上辣醬,真是開胃啊!

永遠搞不清楚的卷類食物,小花枝嗎?自製的五味醬,涼拌菜色,不會咀嚼不易,輕易入口。

.

這是甚麼青菜啊?應該是包心菜的一種,川燙過後少為調味,口味清爽,多吃點青菜還是很重要。

最後當然還是不免來盤生魚片,眾多生魚片最喜愛的還是鮭魚,不滿油脂的鮭魚生魚片真是美味。

簡單的分享,下次再來繼續尋找各地的美味佳餚。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