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十八町 - 林口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Posted 星期四, 八月 01 2013 22:23 作者 黑熊

林口辦公忙碌的工作生活,常常工作到晚上,因此和同事經常會尋找林口一代的美味,林口台地一半是新北市,另一半是桃園縣,而餐廳的分布一部分在林口老街一代,另一部分就是在長庚一代,但覓食多數都會往長庚一代較多,因為種類多,價格也評價,畢竟這裡是屬於轉運站一代。

十八町賣的就是日本料理為主,但注意了!旁邊多了兩個字“平價”,吃日本料理往往開銷都很大,平價到底能有多平價呢?

十八町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三路5號

03-397-9866

十八町位於文化一路和復興三路交叉口,如果要坐大眾運輸,我也不知道怎麼坐,所以就自己想辦法前往吧!

店門口的大紅燈籠高高掛!從文化一路轉進復興三路就可以看到高掛十八町的紅燈籠。

今晚點了一些小菜,點了有炒三蘇、軟絲五味。

創意炸物則點了炸牛蒡,價錢相較於日本料理店,真的是平價許多!

同事們沒有點過定食,於是就找我點了一份來體驗,既然是日本料理店,我還是比較喜歡點烤魚類。

不過今天的定食沒有蒸蛋,沒有蒸蛋,反而來了盤玉子燒,這樣正合我意啊!

簡單的味噌湯,飯前開味的好湯,濃度適中。

和風沙拉,定食的基本配料還真是豐富啊!

附上兩個小菜毛豆和牛蒡,配菜全部上齊,就等著主菜的到來。

白飯一碗只是普普的撒上芝麻,以前我煮飯還在那邊嘗試泡多久、加水、加鹽、加油所產生的不同結果,其實就吃飯咩!真搞不清楚以前怎麼這麼愛拿食物實驗。

等待主食的時刻,同事們點的生魚片出現了,我搞得清楚有甚麼魚,也許是鮭魚、旗魚、鮪魚、油魚?

軟絲五味,五味是酸甜苦辣鹹嗎?不過碎花生比較對味就是了,完全吃錯了重點。

炒烏龍麵,多了個七味粉,我們還點了炒飯,炒飯也不錯吃,只是我沒有拍照而已。

主菜等到其他同事們點的菜上的差不多時,才看見了他,果真烤魚是需要時間的,不過還好有其他菜可以先配著吃,魚也就大家一起分享了。

大魚之後還是要補足一下青菜,來盤炒山蘇,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最後登場的是炸牛蒡!真是不錯的下酒菜,不過我們沒人喝酒,所以是個餐後小點心。

吃完飽足之後,就悠悠地騎車回家好好睡覺去。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