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MiGO TABLE Bistro 阿蔓谷義式料理 - 雙層牛肉三種起司漢堡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06 2013 10:43 作者 黑熊

公司附近開了間義式料理,但是老闆說漢堡不錯吃,就在某日的下班後,踏上了咫尺之間的店面,來品嚐此處的漢堡,繼續累積我的【黑熊嚐百堡】計畫,今年不知道能不能達成?除了吃以外,寫還是很重要,吃了太多寫得太少,該好好努力一下了。

AMiGO TABLE Bistro 如果沒有記錯,本來應該是在未來之丘中庭的店面,話說當時都還沒有去品嘗過,如今搬到更近的地方

終於第一次踏上店面好好地品嘗鄰居的料理。

AMiGO TABLE Bistro 阿蔓谷義式料理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1巷2號
02-2600-8664

店面位於林口的新市鎮,可以搭公車前往,現在台北到林口的公車很多,歡迎大家來此享用餐點。

下班後來到 AMiGO TABLE Bistro ,本來想坐在店面外面用餐,不過炎炎夏夜,雖然林口溫度不算高,但還是進去吹冷氣避蚊蟲。

打開菜單不二話就尋找擁有漢堡的部分,這裡著名了是輕食套餐,所以漢堡是輕食,千萬不要誤會唷!

輕食套餐可以選擇三種麵包組合,看是要漢堡、帕尼尼、捲餅,當然我就只會選擇火烤美式漢堡,這樣才能完成我嚐百堡的目標。

看了眾多的輕食組合,我決定選擇最輕的這一個,雙層牛肉三種起司配上火烤美式漢堡,享受輕時的美好時光。

套餐包含了飲料和薯條,為了越夜越好眠,所以點了這杯冰咖啡,讓自己能有好的舒眠品質。

香脆的薯條,撒上了香料,我是覺得鹹了一點,但不沾醬吃味道就足夠,現在吃東西越來越少使用醬料,喜歡直接食用。

重點來了,雙層牛肉三種起司美式漢堡,分量適中,漢堡排不是厚實那種,但兩片牛肉剛剛好的份量。

翻開麵包發現玄機,果真是火烤充足的美式漢堡,中間有點凹陷處塗上醬料、美乃滋和酸黃瓜。讓整個麵包提了許多的滋味。

這篇就寫到這裡,來好好地品嚐漢堡,下次來吃吃義大利麵和披薩。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