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泰味城 - 泰式料理青菜吃

Posted 星期二, 五月 07 2013 8:54 作者 黑熊

週日的時刻尋找覓食,不想去吃大魚大肉,想要多吃點菜,但又沒有什麼目標,最後來到中山路,看見泰式料理,就進來品味品味了。

來看看如果在泰式料理只想吃菜的狀況下,能點些什麼呢?

 

泰味城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
02-2957-3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泰味城位於在板橋中山路和民生路口的交叉口,大眾運輸工具就只有搭公車前往了,可以在中山路口站和埔墘國小站下車。

就這樣點了以蔬菜為主題的菜色,搭配上月亮蝦餅,兩個人吃這樣算是豐富了。

點完菜以後就等著好菜上桌,慢慢享用。

好菜上桌當然飯也要先添好,這裡看來是的泰國長米,吃泰國料理當然就還是要配這樣的米才對味。

首先登場的是蝦醬空心菜,泰式料裡的蝦醬相當開胃,吃菜的日子當然一定要吃了。

 

本來只想點涼拌木瓜絲,但怕有點單調,所以就點了複雜一點的涼拌海鮮。

很久沒吃筍子就點了這盤雲筍炒苦瓜酸筍配苦瓜蠻開胃的。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月亮蝦餅,算是厚實的月亮蝦餅可是道地的台灣改良菜唷!

最後就是雲醬茄子茄子,不知道什麼是雲醬,上網查了以後才明白,原來是雲南的豆瓣醬。

這次用我的nokia 610拍照,所以畫面就比叫糊了。不過能吃堡還是最重要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