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 ONE - 酪梨培根起司堡、什錦蛋捲

Posted 星期三, 四月 24 2013 12:51 作者 黑熊

繼續努力累積黑熊嚐百堡的數量,完成一百間漢堡,真事一個漫長的過程,到底今年是否能完成呢?這真事一個問號?

不過努力去追尋目標,也算是人生的一種成長過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何時完成這項任務。

這次來到了 M ONE,金光閃閃的名片,舒適的環境,正好在忙碌的下班後,與朋友小聚交談。

M ON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02-2777-1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 ONE SPA 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稍微步行片刻即可抵達,繁忙的街頭轉進巷子的僻靜。

黑色的格子桌墊,真是讓人喜愛啊!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桌墊擺在我的餐桌上,這樣才能有愉悅的感受。

準備打開M ONE 的菜單,看看這裡有什麼奇特的漢堡,能讓我能有所驚奇嗎?

縱觀各類的漢堡,既然用M-ONE來命名,想必也是該店的招牌吧!那就來一份 M-ONE 酪梨培根起司堡,體會看看會是怎樣的滋味。

點漢堡餐可以選擇附湯或沙拉,我選擇了湯,如眼前呈現的蛤蜊濃湯,料很實在,喝起來也順口。

擔心只吃漢堡吃不飽,所以我們又多點了M-One什錦蛋捲,蛋捲搭配上了美式鬆餅,灑著糖粉的鬆餅,淋上蜂蜜,很不錯的開胃點。

先端上來的市我朋友點的漢堡,不過我忘了點的市什麼,不過從漢堡切來看,上下都是番茄,也許點的是莎莎牛肉堡吧?

漢堡餐點搭配上醃黃瓜和薯塊,算是足量的餐點。

M-One什錦蛋捲在網路上看評價還不錯,最主要的特色就是薯餅,用馬鈴薯絲製程的薯餅口感很棒。

切開蛋捲,少掉了中間半生熟的口感,不過禽流感的危險,還是吃全熟的蛋比較好。

登場的是我點的M-One酪梨培根起司堡,搭配酪梨的漢堡還沒順口,不過整體吃起來,味道比較平淡少掉了些驚喜。

不過漢堡切成了兩半,反而沒有拿起來大口咬下的感受,我還是喜歡拿著大大的漢堡,大口咬下的吃法。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