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13th美式餐廳 - 花生醬培跟牛肉堡、BBQ醬鳳梨牛肉堡

Posted 星期一, 三月 11 2013 13:03 作者 黑熊

趁著去輔大口試的時間,繼續努力完成黑熊嚐百堡的挑戰!

人生有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完成,不然就變成只是空談,所以還要再接再厲!努力完成一百間美式漢堡餐廳。

13街美式餐廳是同事介紹而知道的店,本來沒在漢堡地圖上標註,出發前特別標註上去,這樣才會方面找尋店面。 

13th美式餐廳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號
02-2903-5813

13th美式餐廳就在輔仁大學的正對面的巷子,做捷運可搭乘到輔大站,從2號出口出來,步行一會兒就可順利抵達。

不二選擇當然是先看漢堡的菜單部分,總共有六種口味的漢堡,每份和堡套餐含飲料和薯條。

另外和朋友來聚餐,當然就要放縱一點,多點個兩份開味菜來好好品嚐。

漢堡餐有附一杯飲料,並沒有無限暢飲,續杯需要在加29元,不算貴,就看個人選擇了是否要續杯了。

開胃菜部分,點了一份【傑克起司條附番茄莎莎醬】,不過好像熱度不夠,起司的牽絲拉不常就斷了,搭配莎莎醬的組合還不錯。

另外還點了這份水牛城辣雞翅,配上那酸辣醬,真是夠酸夠辣!這醬料來配薯條也是相當不錯的!

漢堡餐還有附上蒜味麵包,這樣分量真事太滿足了。

首先端上來的是花生醬培跟牛肉堡,搭配著豐富的薯條和生菜,分項相當足夠。

花生醬培跟牛肉堡的培根真是太扎實了,不是那種薄片,有一定的厚度,而且看的見瘦肉!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花生醬看起來比較稀,這樣拿起來吃,一定會滴地到處是,該怎麼拿起來吃比較好呢?

接著登場的是BBQ醬鳳梨牛肉堡,同樣有著豐沛的薯條和生菜搭配。

BBQ醬鳳梨牛肉堡有著整片的鳳梨,更重要的是還要那用BBQ醬炒過的洋蔥,這真是讓愛洋蔥美味的我太享受了。

老樣子老吃法,把生菜通通放在漢堡包裡,只要這樣大口咬下的享受,才是真美味。

不過為了怕BBQ醬到處滴,所以我還是先用紙巾包起漢堡,在拿起來安心的品嚐滋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