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兔子兔子RabbitRabbit東區1店 - 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兔子大胃王巨無霸漢堡

Posted 星期六, 一月 26 2013 23:53 作者 黑熊

再來一篇漢堡食記,話說黑熊嚐百堡的食記進度嚴重落後,並不是沒去吃,而是都沒寫,這樣下去很多店還沒寫就已經收掉了,讓我不知寫好還是不寫好,還好老牌的兔子還穩穩的屹立不搖,並且還開了幾間分店。

兔子兔子RabbitRabbit就是這間店的名稱,LOGO就是這隻兔子,菜單上也是呈現這隻兔子唷!

兔子兔子RabbitRabbit東區1店 - 優質早午餐美式餐廳

http://rabbitrabbit.com.tw/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兔子兔子RabbitRabbit位於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站之間,在中心診所後方的巷子中,平常人很多,前往用餐最好先訂位!

  

由於和朋友一起來用餐,當然光點漢堡不足夠,所以我們還會再多點了一個開胃菜,兩個食客才能吃到有點飽足感。

點完餐四處觀望一下,旁邊有捐款桶,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一個社團法人台北市愛兔習會,為著棄兔安置中心籌措基金,真是愛兔子的人!

在大口吃漢堡前,先吃份拼盤組合,包含了紐約辣雞翅、洋蔥圈、百慕達通心起司磚、特製香腸。

先墊墊底,開開胃,這樣等等漢堡上來時,才能開始大口享用。

首先端上桌的是【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成分包含:火烤漢堡肉、培根、BBQ醬汁、鳳梨切片、美式起司。

豐富的生菜在旁等候,還有特色的配菜,相當ˇ的不錯。

接著登場的是【兔子大胃王巨無霸漢堡】,內容物包含2片火烤漢堡肉、2片美式起司、4條培根。

這樣看起來份量還好,應該只能有六七分飽的狀態,不過薯條看起來真是誘惑人啊!

 

好啦!吃漢堡怎麼能用刀叉呢?當然就是把它蓋起來,然後準備大口咬下!

兔子兔子這邊的漢堡包還真特別,不是對半切開,而是上面切三分之一,底座有三分之二,真是很特別的切割法!

看好,我吃漢堡絕對不是隨便說說,一定是大口咬下,這樣才能吃到滋味融合的味道,分開吃要怎麼能有多層次的口感呢?

吃飽了要來離開了!門口還有人坐著等候呢!不久占座位,還是讓其他人能早早進去享用美味漢堡。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