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ROCK SAUCE 味子餐廳 - 卡啦蟹肉堡、巨無霸大漢堡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23 2012 14:38 作者 黑熊

難得和朋友在外面上課相遇,因此就近來到這裡,品嚐美味的漢堡,人生難得相逢,則能忘漢堡相款呢?

今天就單純的吃漢堡,漢堡的套餐配上了濃湯與沙拉。

ROCK SAUCE 味子餐廳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5櫃(京站時尚廣場)
02-2552-6836

 

ROCK SAUCE 味子餐廳位於京站,正好在台北車站附近,懶得另外尋覓漢堡餐廳,就就近享用,雖然樓上的君品酒店 Le Bar也不錯,不過單價就比較高些!

濃湯一杯,先喝喝暖暖胃,等著享用大口大口咬下的人生樂趣。

除湯以外,有點生菜墊墊底,感覺會比較舒適,就像是要躺臥之前先舖上一層稻草般,等等就可以讓和保有坐臥之地了。

朋友點了巨無霸漢堡,其實就是雙層的漢堡,搭配上生菜、起司、培根,當然漢堡餐點還附上了薯條。

光吃漢堡怎麼會足夠呢?因此來分洋蔥圈、辣雞翅陪襯陪襯,這樣才有吃東西的感覺,這年頭感覺很重要。

至於我則點了菜單上新貼上的卡啦蟹肉堡,總是要看看美味蟹堡的滋味!

朋友聚餐就是要大快朵頤,大口吃、大口喝,才能表現出真摯的友情。

至於這一篇食記是兩年前吃的,最近整理照片看到了,就分享分享。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