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Dishes 好盤美味廚房 - 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堡、巨無霸牛雞雙拼起司堡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09 2012 23:20 作者 黑熊

終於在板橋率續開了不同的漢堡餐廳,當然處於地利之便,一定會優先品嚐,好久沒有寫漢堡的實際了,要來繼續趕進度,好來完成我那黑熊嚐百堡的漫長計畫。

最初這間店是朋友推薦,也曾路過但還未去品嘗,這次就約朋友聚餐,透過漢寶來安慰那沮喪的心情,吃喝快樂淡忘一切的憂傷。

Dishes American Kitchen 好盤美味廚房

 02-2252-9225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店面位於致理技術學院的後方,捷運從新補站或板橋站下車都還需要走一段路,因此就看各位怎麼找路了,小弟我就不報路,地圖在上方自己看吧!

 

黃色的招牌相當的醒目,剛步行到這裡,朋友也騎著機車到來,選了上好的位置,準備來大快朵頤一番。

準備打開牛皮捲的目錄好好來點餐,點了點沒點多少,老闆竟然問我們會不會點太多吃不完啊?阿咧?我這個人是不讓費食物,不會點多了浪費掉,放心吧!

這篇單點漢堡後加上套餐就可以飲料無限暢飲了,而且還可以任意更換飲料,所以先來杯可樂。

好盤美味廚房還特別製作了提醒小牌,告知大家漢堡排的美味是七分熟,然後漢堡一定要大口吃才最美味。

當然也可以點選一杯咖啡,反正任君喜好,我喜歡先來杯咖啡暖暖胃,當作用餐前的暖身操。

首先來分手指機柳條開胃一下,順便讓我的黑熊小木偶登場,這是朋友送我的紀念品,以後就可以常常帶著他去吃喝玩樂。

本來是想讓漢堡熊正是登台,可惜又放在林口辦公室,忘了帶出來了,看來漢堡熊還是在林口品嚐漢堡實在登場。

不過手指雞柳條讓和朋友有著同樣的感想,可不可以只給我雞柳條不需要給我薯條。

光是雞柳條開胃當然不夠了,當然還要來分酥炸新鮮洋蔥圈。

這裡的洋蔥圈做法我比較喜歡,簡單的薄薄的麵衣,增加脆的口感,咬下後香甜美味的洋蔥,真是棒啊!

我和朋友都還在努力的減重中,所以一定要來一客最適合減肥的漢堡餐,適量又能滿足,這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因此我就點了這一份不大的漢堡餐,雖然名稱有點睛人叫做“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堡”。

用餐一定要懂得節制,不能暴飲暴食,因此朋友也很識相的點了“巨無霸牛雞雙拼起司堡”。

適當愉快的飲食,才是真正能帶出減重的果效,漢堡真的是減肥最佳飲食。

當還在想要如何開動的時候,朋友一醒我餐具裡面有副手套!這真是太貼心了!

大快朵頤之後,留下了充沛的肉汁,等等拿薯條沾著吃,提味提味!

又吃了一頓適量的減肥餐!看來又離理想的體重更接近了一步。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