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lue frog 藍蛙 bar & grill - 藍蛙經典漢堡、蒙大拿洲燒烤漢堡

Posted 星期四, 六月 21 2012 0:08 作者 黑熊

第一次去上海,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嚐嚐看當地的漢堡滋味,在朋友幫忙尋覓之後,找到了這一間美式餐廳,繼續完成我的嚐百堡計畫

不分國界、不分地理,只要走到哪,能吃到漢堡的地方,有機會就一定要來去品嚐,人生很多時候就是要堅持到最後。

皮革做的目錄封面,準備要來好好的品嚐上海的美是漢堡!

blue frog 藍蛙 bar & grill

http://www.bluefrog.com.cn

+86-21-5109-9322

上海市虹梅路3338弄30號

店家位置我不這麼明確,不過地圖上看到的位置是在10號線的龍溪路站可步行的範圍。

來到店家門口,大大的藍色招牌寫著藍蛙,聽朋友說這一區都是異國料理,想吃各地料理可以來這邊品嚐。

 

打開目錄二話不說直接翻到漢堡的項目,看來有十種口味的漢堡,價錢在75至85人民幣之間,換算台幣大概在350至400之間。

我們分別點了藍蛙經典漢堡和蒙大拿洲燒烤漢堡,一個是標準漢堡,另一個看起來特別大的漢堡。

漢堡在目錄中如此描述:所有的牛肉餅都是用百分之百進口牛肉做成的,煎至五分熟或以上,配生菜、番茄、酸黃瓜和洋蔥,所有漢堡均配薯條。

點好餐之後就來好好地享用。

 

對了來這邊還有漢堡日!每周一下午4時直到營業結束,購買一份藍蛙漢堡即可獲贈一份(相同價格或低價的)漢堡。

除了吃漢堡以外,等待漢堡前先來一份生菜沙拉,照片看起來不大,但實際上是很大份的沙拉,足夠我們三大一小一起吃。

另外加點了一份辣起司薯條,有著濃濃的起司披蓋著辣椒醬,這個才會夠滋味。

小朋友的兒童餐!有著兩顆小漢堡搭配上炸薯條及水果,真的很可愛的感覺,不過不知道小漢堡滋味如何?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點的藍蛙經典漢堡,很標準款充滿著生菜、牛肉排酸黃瓜等,搭配薯條吃,分量相當足夠。

大口咬下吃後,牛肉漢堡排的厚度絕對沒話說,這裡搭配的是綠色的生菜,味道更為豐富。

單純的以食物原味呈現,少掉了醬料的味道,更能吃出牛肉的甜美。

 蒙大拿洲燒烤漢堡看起來特別的高大,主要是因為兩圈洋蔥圈堆疊而成,而這漢堡使用了燒烤醬,味道會比較豐富。

終於享用完了第一次上海行的漢堡初體驗,不知道下次還會去哪裡吃漢堡呢?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