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WOODY無敵漢堡美式漢堡-起司牛肉堡、墨西哥風味牛肉堡、焦糖蘋果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03 2012 23:28 作者 黑熊

從開幕到現在,慕名了很久,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和機會去品嘗,終於找到了機會來品嚐這一餐,看來板橋也開始了漢堡之爭,越來越多的美式漢堡餐廳出現!

到底最後會是誰來稱霸呢?當然好不好吃請私下問我,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吃過的東西也不同,所以美味是見仁見智,並沒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大家喜歡才是最重要!

 

無敵漢堡的名片相當的可愛,漢堡的造型,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WOODY無敵漢堡美式漢堡

02-2962-919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店面位於板橋FE21' 隔壁,如果要搭乘捷運前來,可以搭乘至板橋火車站,步行1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打開目錄,看著各種不同的漢堡,就看各位喜歡吃甚麼口味了!漢堡口味以個人喜好為主,因為美式餐飲口味比較單純,所以按自己喜愛吃就對了。

 

加點套餐之後,就可以享有沙拉和飲料無限續杯,我吃到的沙拉是凱撒沙拉,另外就是喝紅茶,都是泡泡啊!堪稱泡沫紅茶吧!

看見了墨西哥辣椒和瑞士起司,這應該就是墨西哥風味牛肉堡,因為大家要吃的文雅一點,所以就切開了漢堡。

來瞧瞧墨西哥風味牛肉堡的橫切面,看見了番茄、紫洋蔥、酸黃瓜、然後底層鋪滿了萵苣。

另一位朋友點了起司牛肉堡,看見美式起司融化在漢堡排上,感覺真的太愉快了!真想大快朵頤。

 起司牛肉堡的橫切面,搭配就少了許多,番茄、酸黃瓜、萵苣,不過要吃一間漢堡的好壞,吃最單純的料理,就越能明白食材的處理方式。

至於我,當然就來個豐富一點的焦糖蘋果牛肉堡,搭配了薯格格。

焦糖烤出來的蘋果片,加上烤的牛肉排,配上萵苣,驚然的發現沒有起司啊!我還是喜歡有起司的漢堡。

但是起司也有可能蓋過蘋果的酸甜香味,所以就這樣吃甜甜的焦糖蘋果牛肉堡。

不要以為只有生菜,還有番茄、酸黃瓜、紫洋蔥在一旁等候。

而對於漢堡包的部分,永遠都很在意麵包是否有烤過或煎過,不然少了麵包香味和酥脆的口感,那漢堡可就大打折扣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我還會繼續努力邁向我的一百間漢堡!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