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尼莫漢堡 - 寬敞舒適的美式餐廳

Posted 星期二, 十一月 08 2011 12:06 作者 黑熊

我們去尼莫漢堡大概是剛開店沒多久的時間,當時協會的辦公室還在光復南路,想說這麼近的店,當然要去拜訪一下了。

就這樣我們找了一天中午的時間,前往尼莫漢堡用餐,上班時段的中午人沒有很多,也有可能是剛開店的原故,知名度還不高。

 

Nemo Burgers 尼莫漢堡

http://www.nemoburgers.com/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3號
02-2751-0555

店面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寬敞的店面,可以舒適的用餐。

打開菜單隨意翻著,最後我點了一個基本款的漢堡,另外同事直接詢問店員,哪一個漢堡夠份量,就吃那一個了。

由於時間久遠了,我已經忘了我點了什麼品項,所以就直接看圖說故事了。

現點現做的料理,不免有等候的時間,因此在等候時間就先來杯紅色飲料,正好搭配著紅色桌椅。

光吃漢堡事不足夠的!偶而也要多點一些清菜來配,就這樣點了培根花椰菜,清淡的吃也是很不錯!

這就是最基本款的漢堡,配上沙拉、薯條,還算是豐富。就讓我們一一觀看特寫吧!

其實基本款的漢堡,有著豐富的生菜,融化在牛肉漢堡排的起司、紫洋蔥,感覺就很美味了!

這應該是雞蛋沙拉吧?我真的忘了,一年多前吃的!現在沒剩下什麼記憶了。

再來就是帶皮薯條!薯條帶著皮吃會比較健康一點!

為了能飽足,同事就點了雙層的漢堡,只可惜他吃完了,還是跟我說沒吃飽,我想這不是店家的問題,而是我同事食量也太大了些吧!

各為自己看,這麼大的雙層漢堡,光想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吃完它了!竟然有人說吃不飽,那我還能說甚麼呢?

配菜則是起司花椰菜,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我們已經點了花椰菜,就有一點點重複,但做法不同,味道也是不同。

好啦,又吃了一次美味的漢堡,再次為黑熊嚐百堡增加了一筆記錄!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